Friday, August 1, 2014

[第二輪365-329] 亂揮的壞習慣

最近阿秋一不開心, 尤其是我把她抱起來要去別處的話, 她就會一直亂打我的臉, 已經講了很多次, 而且每次都打手心警告她, 她當場會停下來, 但還是一直再犯, 我真的非常火大。

尤其是她經常一打的時候就抓到我的眼鏡... 難道要我換隱形眼鏡?!

但是普通時候她很會撒嬌, 最近會有事沒事就會把臉湊過來獻吻 (雖然嘴巴還不會嘟起來), 我親她臉跟頭的時候, 阿秋就會嗝嗝笑, 而且一起坐在沙發上的時候, 她也會三不五時爬上來要抱抱。

然後不時就這樣嘿嘿笑, 害我很難嚴肅的罵她。


今天都穿著垮褲, 不時給我演戲


還跟著音樂扭來扭去


我喜歡她跟笨弟安靜相處的時刻, 偶而笨弟不在旁邊, 阿秋還會弟弟弟弟的找牠。


今天幫阿秋洗完澡, 把她從浴盆抱出來的時候她不想起來, 結果又亂揮打我了.... 所以我很生氣的不跟她說話。

一開始她還亂尖叫, 大熊說在房子外頭都聽得到... 後來她有發現我臉色不對, 跟著我自己爬下樓 (沒有討抱), 我洗碗不理她, 她就拿著玩具在廚房玩, 一邊偷看我, 最後我叫大熊七點半送她上床, 即使她不想睡, 也在床上自己玩到八點半才睡著。

希望她趕快把打老母的習慣給改掉,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哪一天會氣得打她屁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