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第二輪365-332] 雷射點點逗阿秋

今天早上阿秋煞有其事的, 嚷嚷著走到馬桶上去坐好, 結果根本沒有大便.... 我跟外婆還高興了一下, 還準備給她拍拍手...


今天早上原本想先去買菜, 再去圖書館, 但因為太晚出門, 買完又得回家放食物才行, 結果整個來不及, 就沒有去圖書館了。

每次去買菜的時候都挑早上十點以後, 因為HEB就會有很多試吃的食物, 阿秋今天有蘋果吃就安靜的很, 只是一吃完, 我又得狂飆購物車, 才能趕緊離開。




最近又很愛抓腳, 今天開心的時候, 舞步是舉起雙手垂大腿。今天傍晚還故意表演吃腳趾頭給大熊看。



雖然今天只有帶阿秋去買菜, 教了一個學生, 但因為又收拾了幾個箱子, 還一邊忙著把舊傢俱放到Craigslist上賣, 又跟買家簡訊跟email來回, 所以一整個很忙。

幸好這兩天忙下來, 今天除了一樣掛牆上的櫃子外, 其他所有要出清的傢俱都順利的賣掉了。傍晚六點半買家們來拿東西, 我原本故意把買家到達的時間分開, 結果有一個提早來, 一個晚來, 兩個剛好同時出現, 我只好抱著阿秋以防她偷跑出去, 然後大熊幫忙拆傢俱跟搬, 最後七點多終於結束。

搬完了, 大熊瞥見我桌上的綠色雷射筆, 拿起來逗阿秋 (阿秋又不是寵物...)

(不過這東西要小心, 不可以對著眼睛射, 有可能會損傷眼睛的)



因為今天把餐桌給賣了, 所以明天我們要暫時在一個很舊的小方桌上吃飯, 明天晚上還得要把主臥室的床搬到客房, 因為禮拜三新的床要來了, 得要把房間準備好....

看來明天又要忙著打掃跟賣小東西了, 因為最近都這樣, 所以網誌都非常的流水帳....大家多多包涵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