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第二輪365-273] Dyson DC65 + 走不穩就想跑的阿秋

今天老母的任務, 就是要買一台效果好又好用的吸塵器, 上週大熊上網去找了很多專業的評價, 原來有考慮Miele的直立式, 但看到重量, 跟樣式, 感覺實在是太重了, 而且看起來可能傢俱下面不好吸到。

最後決定要買Dyson DC65. 是Dyson最新款的新ㄧ代吸塵器, 原本我想說平平是球狀跟筒狀, 跟舊款有甚麼差別, 最後看了這個使用者實驗65跟41吸力, 用磅秤量到底灑到地上的蘇打粉跟吸起來的重量有甚麼差別, 最後結果是65百分之百把倒到地上的粉全部吸起來。 




濾芯兩個月水洗就可以, HEPA等級, 所以也可以用來吸塵蟎。網路上有很多專門介紹Dyson的氣旋分離灰塵原理, 所以不需要吸塵袋, 而且因為專利的球型設計, 雖然吸塵器也要17磅, 但推起來沒有想像的那麼重。 

昨晚上網去搞清楚DC65三種到底有甚麼差別, (雖然很想直接照顏色去買, 紫粉紅色真是漂亮啊)。




灰白色是普通的款, 紫色是特別吸動物毛的, 粉紫色則是吸動物毛以外包括了一堆好用的吸頭, 還有一個袋子可以收納。

然後又去各家網站找哪裡買最便宜, 最後決定去Bed Bath & Beyond 用20% off的折價券買。最近價錢大約都在$450~480左右。

因為不是每家BBB都有存貨, 所以我出門前還打電話確認, 結果他們只剩一台Animal Complete, 掛了電話馬上出門去買。

這家在Willowbrook Mall附近的BBB好大ㄧ間喔, 跟我們家附近的那家比起來有兩倍大吧? 

阿秋在車上有睡著一下下, 下車時哭了兩聲, 但開始逛的時候心情竟然還不錯 (就說嬰兒心海底針啊!)

走一走發現這幅畫, 好想買回家放在大熊的電腦房, 阿秋看到我在拍照, 竟然對我一直笑, 以為我在拍她, 噗哈哈!




在店裡找不到那台Animal Complete, 開始擔心是不是被買走了, 詢問後她們說因為我有先打電話, 所以直接放在櫃台等我來買了。

除了吸塵器, 還買了一台Swivel Sweeper, 基本上是插電後自動掃地的掃把, 掃起來也算安靜。只是回家後查了評價, 很多人說她們的電池容易壞, 希望這麼好用的設計可不要敗在電池上!



接著去隔壁的Buy Buy Baby逛逛, 這家店最進才在Houston開第二家分店, 最近經常收到她們的折價券, 所以順便來看看。聽說過一陣子會在我們家附近開分店, 希望如此!

最後是買了小朋友貓頭鷹牽繩包包, 原價$15.99. 折價券$5用下去變$10.99再加稅。這個包包在台灣要賣到9百多台幣, 怎麼那麼貴啊?!

中間是泡澡玩具, 可以給阿秋用網子撈東西, 最右邊是套在水龍頭出水口的鴨子, 防止嬰兒的頭撞到硬硬的水龍頭受傷。




買完後十一點, 想說乾脆帶阿秋去吃越南河粉, 因為回家還要半小時, 怕阿秋太無聊會哭鬧, 乾脆去吃飯。所以跟阿秋說我們要去吃麵麵, 阿秋聽了好像有點期待的樣子, 就開始說麵麵~麵麵
...XD

今天阿秋吃麵一直好奇的東張西望, 都不專心。



因為阿秋除了麵條跟牛肉外, 都把豆芽菜挑出來不吃, 所以給阿秋蔬菜跟糙米的食物泥補充一下。


吃完麵回家, 把吸塵器的箱子搬下來, 箱子真的好小, 感覺不出來這麼大ㄧ個吸塵器、ㄧ堆吸頭、還有袋子都塞在裡頭。


阿秋最近喜歡坐在物體上, 不管是盒子、階梯、都要試試看。她在旁邊一直揉來揉去, 而我只想趕快把箱子裡頭東西打開組合起來, 所以沒有好好拍照片。



組裝不難, 不過太多聰明的設計, 我還是得看一下說明書確定沒有裝錯。電線超級長的, 可能木板的地方吸完都不用拔插頭。不過電線太長, 也容易打結...



阿秋拉電線ㄧ直繞, 不過馬上被我搬走了...


用DC65吸主臥室跟琴房, 發現ㄧ直有細砂進來的聲音, 果然吸完後裡頭好多沙子跟我的頭髮, 上週用舊的吸塵器吸完根本都沒有東西!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幸好美國Dyson比起台灣便宜好多!


吃飽晚飯, 阿秋又開始瘋狂的爬樓梯, 然後一直爬起來想要跑 (啊還走不穩就想要跑了...) 所以就一直站起來走後又摔, ㄧ直摔不停, 但是她嘗試的勇氣可佳啊! 接著又一直嚕地毯像毛毛蟲ㄧ樣....唉!








*************************************************

今天晚上讓阿秋穿兩歲大的兔子裝, 竟然也不會太大耶! 只是有點像太空人裝。

阿秋用出生年去算的話, 她的顏色是黃色, 所以現在我會多找ㄧ些黃色的東西給她。

(說也很巧, 我是紅色, 大熊是綠色, 之前我們房子牆壁就是被我們漆成這兩色。)


阿秋正在玩巧虎書裡頭的浴簾布。


今天阿秋洗完澡, 在樓下自己爬到沙發上, 趁老母在洗碗的時候, 自己拿起來遙控器, 然後竟然亂按一通後把電視給打開了。





老神在在的看電視... 好像早就知道遙控器怎麼用ㄧ樣?! 難道老母被蒙在鼓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