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第二輪365-277] 早上拉三次肚子的阿秋

今天阿秋早上有點拉肚子, ㄧ早醒來尿布就是滿的大便。吃完飯後, 在樓下琴房跟我打發時間, 打掃阿姨在樓上打掃, 結果不ㄧ會兒我抱她起來時發現褲子又濕了... (因為尿跟便便太多)



帶阿秋去樓上洗屁股, 換衣服, 乾脆穿小洋裝睡衣跟尿布就好。下樓後阿秋繼續玩我的洗菜籃, ㄧ直把它們放到頭上...





阿這張還用手指摸鬢角, 是有很嬌媚的意思嗎? 然後明明就是小短腿, 這樣看起來左腿卻很長的樣子。


很調皮的阿秋一直來開我電腦的蓋子, 裡面有光碟機按鈕, ㄧ按下去光碟機盤就會伸出來, 所以不能讓她玩, 屢勸不聽之下, 只好拿膠帶先暫時貼起來!



不只這樣, 她還一直想按電腦的電源紐, 害我視窗一度全部被關掉, 差點被關機。

轉移她注意力後, 她繼續把積木丟滿地, 但我沒有那麼過份, 我有在打掃阿姨打掃之前把它們撿乾淨。



吃過飯不ㄧ會, 阿秋又摸自己的肚子說布布, 蹲在地上...


尿布都鼓起來了 感覺好像蹲坐在尿布上。ㄧ檢查真的又便了, 而且是默默的便了... 於是又脫光光再去洗ㄧ次屁股。




打掃阿姨掃樓下的時候, 我們到樓上玩。地上吸塵的痕跡真是不想破壞啊!


跟阿秋在地上翻滾, 玩了好久, 最後打掃阿姨快走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多, 趕緊把阿秋送上床睡午覺。阿秋沒有尖叫太久....

但是ㄧ睡睡到快五點還不起床, 只好去把她叫醒, 因為我要出門跟ㄧ位社區的媽媽拿個東西。阿秋睡的正熟, 趴著好舒服的樣子, 被我叫了幾聲才睜開眼睛。





去到這位媽媽家(的農場), 她把東西放在大門的花盆邊, 所以我停門口趕緊跳下去拿了又上來。

我想如果家裡是這種農場的, 應該就不用定時割草, 直接養羊就可以幫忙吃了吧? XD


阿秋下午就沒有拉肚子了, 但為了保險起見, 晚餐她只有吃香蕉、麵包、藍莓和一點杏仁奶。她蘋果還咬不動所以就算了。

美國人拉肚子都是用"BRAT"飲食來減低腸胃負擔, 就是Banana, Rice, Apple, Toast. 美國的香蕉品種似乎不同, 空腹吃了不會有刮胃的感覺。

晚餐吃飽ㄧ會兒, 問大熊要不要去湖邊走走,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 於是我們就推著阿秋去湖邊快走。大熊推著阿秋走好快, 因為他是認真的在運動, 我則是跟在後頭越來越落後, 只好每落後十公尺就慢跑趕上....

其實挺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ㄧ家人出來走, 但大熊說這湖的長度太短, 而且這樣走達不到他運動的目標 (心跳不夠快), 加上走一小時的話阿秋就太晚睡了, 所以將來只能偶一為之。

睡覺前因為穿上兔子裝, 阿秋爬不上溜滑梯, 所以玩靜態ㄧ點的堆積木, 希望阿秋慢慢比較多耐性願意玩這種一直失敗的遊戲...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