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第二輪365-294] 第一次騎在爸爸肩膀上 + 一直說No.

今天Sarah小妹妹來我們家玩, 但兩隻小孩在家裡待不住, (應該是我們家不夠好玩) 最後我們只好帶著她們去Outlet 散步。




今天去到Burberry, 因為客人不太多, 然後走道又很寬, 我們在裡頭蹓小孩, 最後... 我失手刷了一件特價的英國製經典風衣。

看風衣看了有好陣子 (兩年有吧?!) 本來買之前要簡訊先問大熊可不可以買, 結果簡訊發不出去, 因為怕尺寸被買走, 最後先買回家, 反正有30天的鑑賞退換期, 。

阿秋在裡頭吃著小金魚餅乾, 吃到最後灑出來...





中餐吃義大利麵沙拉+搶我的貝果, 還想要吃我們的水餃, Sarah媽媽還有帶養樂多來, 我稀釋後給阿秋喝一小杯。



大熊下班回家時阿秋在午睡, 後來除蟲的人來的時候阿秋才被笨弟的汪汪叫聲吵醒。後來阿秋發現大熊已經在家裡了, 馬上想要去找把拔玩。

這可是第一次阿秋騎在大熊的脖子上, 我想父女都有開心到!





晚餐吃一樣, 只是加了肉丸。



晚餐吃完, 忽然想到最近阿秋一直說No, 於是就問她一堆問題, 果然回答都是No. 最後阿秋把餐盤遞給我跟我說謝謝!



騎在自己的搖搖長頸鹿上, 不知道心裡在想甚麼? 


今天有比手語給她看, 但是阿秋經常不看我, 所以還是要多比多練習才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