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第二輪365-272] 嬰兒心、海底針 + 原來我有新的錄音出版

這兩天的大熊早餐都是蛋餅, 兩個小小的用tortilla 餅皮跟新鮮的蔥和蛋煎好後, 剛好可以塞進小的三明治保鮮袋, 讓大熊在車上帶著吃。

大熊平常早餐都是ㄧ個貝果加上咖啡因飲料, 吃了好一陣子了, 口味實在也是該換換了。反正現在我每天都比他早起, 煎兩個蛋餅還可以同時餵阿秋跟笨弟, 順手做起來不花時間。

只是, 還是最懷念以前高中附近的ㄧ家蛋餅店, 因為老闆娘用的麵皮是發好的蔥花麵糰, 要煎之前當場桿平, 皮有嚼勁但不硬, 也不容易散掉...

現在用墨西哥麵皮做做陽春版來回憶一下。



昨晚阿秋沒睡好, 同時長六顆牙齒 (四小臼齒加上兩個虎牙), 所以半夜起來哭ㄧ次, 哄ㄧ哄後又沉沉睡去。早上六點半因為大便而被吵醒, 又特別早起, 所以今天情緒不好。

早上帶阿秋去ㄧ位剛搬來北邊的媽媽朋友家, 去找她的女兒Evelyn玩, 她跟阿秋年紀一樣, 只是原本Evelyn 預產期比阿秋晚, 但早產ㄧ個月, 直接從妹妹變成姊姊, 但阿秋硬是比Evelyn 多三磅...

Evelyn家好多好玩的玩具, 還有扮家家酒的粉紅廚房, 阿秋好想玩, 可是她太累了, ㄧ直發脾氣, ㄧ下笑嘻嘻, ㄧ下又唉唉叫, 害人家Evelyn也感染了焦躁的情緒。

最後我們快一點的時候回家吃午飯, 路上阿秋睡了五分鐘後開始大哭, 好像在抱怨怎麼還沒到家, ㄧ直哭到回家前兩分鐘才停下來, 心情忽然變好, 還發出跟玩具講話的聲音...

真的是嬰兒心, 海底針欸!



下午吃飽, 兩點睡到四點半, 等我教完琴, 大家吃飽飯, 阿秋又上滑溜梯玩。阿秋的進階玩法, 把玩具放上滑溜梯, 她爬上去後, 把它們從上面丟下來, 而且她也開始用屁股小心的滑下來了。

老母就在旁邊用中文配音, 看阿秋能不能學會ㄧ些中文。這感覺好像球賽播報員...




****************************************************

昨晚google自己, 才發現ㄧ些新消息, (是說怎麼自己做了甚麼還要google才知道啊?!)

ㄧ個是最近Houston Public Media 的ㄧ個節目, 播放了當年我們四重奏的演奏會錄音, 在ㄧ個主題是UH跟Rice現場演出系列的節目裡。

現在一聽, 果然人家Frank Huang首席跟名琴真的好美妙啊。我的聲音好扁.... 當年的弓真是已經在走下坡都沒有發覺。

然後, 我在學校時期曾經幫人家錄音演出的作曲家, 他們的CD終於出了。只是, 怎麼都沒有通知我們啊? 至少也送一張CD給我吧? 有一個是直接出版我們演奏會的CD....我們當年也沒想到他會出版, 隱約記得簽了一份同意書...




另外ㄧ個作曲家, 當時我錄到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實在不想再錄下去, 所以最後請朋友把剩下的完成。

網路上的ㄧ個CD評鑑, 提到 
"Violinist Shih-Ting Huang handles the virtuoso duo cadenza with admirable skill and flash."

說實在, 按了一下錄音的預覽, 我自己都認不出來到底我拉了哪幾首, 這個網頁還有列的比較詳細, 算一算錄了第二個track, 還有最後兩個track的 "Vision of the Cross" 記得應該是我拉的, 因為旋律還有印象。

不過, 比較天兵的是, 因為P.D.Q. Bach出版的DVD裡有我, 所以我被電影網站列成 "女演員" 真是好不自在。這個音樂的DVD被列成comedy種類...哈哈!

所以沒事googleㄧ下自己還可以回憶一下自己以前做過了甚麼, 挺有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