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第二輪365-290] 下大雨是媽媽跟幼兒的天敵 + 房子素描

今天耍了個烏龍, 原本以為早上Great Play 有open gym time, 結果十點到的時候想起來其實是人家的上課時間, 所以又帶阿秋去到處晃晃拖時間, 因為Story time要等到11:30AM的那一班。

先去Petsmart給動物看, 今天有跟天竺鼠玩了一下。



同一個Plaza還有Pier 1 Imports, BBB, Ross, TJMaxx, 所以去了Pier 1看一下。這套當早餐桌看起來很不錯。




八人座的桌子$400還算便宜, 不過有點還要多看一看。



店裡頭擺超多傢俱, 所以推著阿秋在裡頭走, 還要稍微小心一點。


Bar Stool也算便宜



繞到有個沙彌雕像的地方, 阿秋盯著它一直看


"我幫你抓抓鼻子"



"讓我看看你手上拿甚麼?"


接著又逛了兩家店, 在ROSS買了一套500織的King Bed Sheet Set, 就去圖書館報到。

提早到那邊, 給阿秋到處玩一玩, 她自己坐上椅子抓蠟筆, 後來我幫她上電腦桌, 瞧她握著滑鼠有模有樣的樣子...

(其實她比較有興趣的是滑鼠, 不是螢幕上的東西)



今天Story Time 阿秋挺進入情況的, 雖然大部分都坐在我腿上, 但我一把她舉起來, 她就很用力的跳跟彈, 大部分唱完歌的時候也都會跟著拍拍手。

只不過在降落傘下面玩的時候, 她看到泡泡就追過去, 爬太遠後發現找不到媽媽, 最後看到媽媽的時候就哭了, 又不願意自己爬回來, 老母只好衝去把她抱出來。(然後抱著她玩到最後, 因為她不想下來...)

結束後本來要去吃越南河粉, 哪知道外面下很大的雨, 我們在裡頭多等了半小時, 雨勢也沒有要小的意思, 最後我只好去廁所抽幾張擦手紙, 蓋在阿秋頭上冒雨通過停車場。

幸好我車沒有停很遠, (也幸好不用掏鑰匙出來開鎖) 我先把阿秋放上車座把上面的安全帶繫上, 然後我趕緊上駕駛座關車門, 開空調(暖氣), 再爬到後座拿棉毯幫阿秋身上的水擦乾, 把下面的安全帶繫上, 再用尼龍材質的毯子把她下半身蓋起來, 才不會著涼。

把自己也稍微擦一下後, 就開車去拿大傘借給朋友, 她一隻手抱著Sarah跟拿雨傘, 一隻手推車。但我想上車時一定也是淋到不少雨。

結果上車才一下, 阿秋就好安靜, 我趁紅燈時拿手機往後拍, 看看她在做甚麼, 原來睡成這樣...



後來我們直接回家, 沒有在外頭吃飯。這時候真感謝現在可以把車停進車庫, 這樣阿秋下車就不用再冒雨了。

回到家, 張羅阿秋午飯, 換衣服, 門鈴響了, 是建商代表來拜訪, 送給我們請人畫的房子素描。

後面還附上一整套用這個素描做主題的House Warming Party邀請卡, 打上我們住址的信封, 回函等等。真是好感心! 




今天下過雨後比較沒那麼熱, 所以又跟大熊去走兩個湖, 一個小時要快走才能走完, 大熊腳程超快, 我每次跟他一起走, 大概30秒鐘就開始落後, 然後就每走三分鐘要小跑步一會兒才跟得上他。問題我硬要跟他用一樣的速度走的話, 我的小腿就覺得好痠好像快抽筋...




雨後的湖邊, 很多鳥在戲水。

我覺得下次阿秋跟大熊用走的, 我騎腳踏車好了....


3 comments:

  1. 好雄偉的房子啊!

    說到搬家, 我們八月底也可能要搬家。我們標到一個公寓, 也簽約要買了,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恭喜! inspection做的如何? 希望一切非常順利, 到時候可以去找你玩耍!!

      Delete
  2. Inspection似乎還沒開始做... 我們的broker跟律師會幫我們料理... 不過, 至少現在知道他們這棟樓的經濟狀況還不錯(是co-op)~

    來玩! 只是新公寓沒比舊公寓大多少, 整個大約才750平方呎而已, 跟你們德州差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