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第二輪365-293] 阿秋說"雪特"...

老實說我不覺得自己是個很忙的家庭主婦, 雖然每天一早得要起床, 但目前都是早上比較忙, 下午跟傍晚就輕鬆很多。大概是因為我是個很放鬆的媽媽, 還有阿秋是一個健康的孩子, 我們真算是很幸運的一家人。

今天早上去Great Play上課的時候, 阿秋跟前兩次課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每一個教練排起來的Station都很猛的去玩, 她今天不但去走了平衡木兩次 (之前都不敢上去), 而且我把她放上鞦韆推高高的時候, 她開心的一邊大叫一邊叫Wee Wee , (以前在公園都是扁著嘴要下來), 今天真的是班上她最嗨!

上完課後我們回家, 我馬上開始準備包水餃。

跟以往一樣, 每次我要煮飯的時候就會有好幾件事情同時發生 - 我正要包水餃前阿秋大便了, 換完尿布後趕緊燒水, 包水餃 (有洗手啦!), 然後包到一半阿秋過來吵著要拿水餃玩, 然後電話響了, 接著大熊的簡訊來, 叫我馬上跟仲介商聯絡換一支鑰匙, 因為下午2:30pm有人要來看房子。好不容易電話講完, 傳了簡訊給仲介, 包了一些餃子下去煮好起來給阿秋, 這時候門鈴響了。




因為我們家的Grill 是吃桶裝瓦斯的, 但新家後院有天然氣的出口, 所以我們找了一家公司, 來把Grill 改裝成可以直接接上天然氣, 這樣以後就不用再去搬瓦斯桶了。

因為阿秋看到我在後院, 沒在她身邊就會大哭, 所以我隔著窗戶看他們弄, 十分鐘不到就做完了。他們示範給我看怎麼樣把管子拆下來跟關開關, 不過大熊回來一看就知道怎麼做了。


今天阿秋不知道為甚麼很愛睏, 早上7:45AM我醒來的時候她才慢慢醒來, 中午我們吃飯前她就已經打過哈欠, 所以12:40PM我就送她上床午覺。傍晚則是六點半她就一直揉眼睛了。

今天阿秋眼巴巴的看著笨弟吃晚飯, 還伸手出來摸摸牠的背, 笨弟看起來則是很緊張的趕緊把東西吃下去, 以免阿秋出手來搶。



大熊帶了牛排回家測試Grill, 一童一狗同樣望在外頭, 心裡想的不同。

(阿秋: 我想要出去! 笨弟: 我想要那塊牛排)



老母今天最晴天霹靂的是, 大熊在廚房掉了東西, 說了一聲Shit, 結果阿秋看著他馬上重覆了那個字。大熊趕緊跟她道歉, 還跟她說這個字不禮貌, 嘰哩瓜啦的想要補救...

早就跟他說話不能亂講, 這下阿秋不知道以後會甚麼時候冒出讓我冒冷汗的話...

今天傍晚收到買舊房子的第二份offer, 希望這次可以成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