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第二輪365-297] 買廚房玩具 + 冰泡茶

今天起床第一件事情, 就是讓阿秋來玩具屋裡玩, 阿秋看到夾子馬上開始拉, 然後鏗鏗鏘鏘的拿湯匙假裝在小鍋裡頭攪。今天在家的時候我把爐櫃拿到玩具屋外給阿秋玩, 她玩的還挺久的。

大熊說, 這個紙箱太小了 (意思是要我找個大一點的再做一個嗎?)

今天也穿上紅藍相間的衣服, 這週五是美國國慶, 算是應應景。


早上去完圖書館的Story Time, 中餐去越南餐廳吃飯, 阿秋最近對吸管超有興趣, 只是要看緊她不能亂吞。不過阿秋現在開始對很多東西都能理解用途, 知道吸管是吃飯的工具後就很少亂玩了。


中午回家睡覺後, 下午決定出門去買阿秋辦家家酒的小東西, 因為明天家裡來裝Shutter的人要裝很久, 而且不知道下午能不能睡覺, 所以我需要新鮮的玩具給阿秋玩。

TJMaxx這個BBQ烤肉組才$25. Amazon上的Toysrus還要賣$36+ $8 shipping. 好想帶回家啊!!


經過BBB, 這種後院的椅子, 還有出小孩版本...


我在Ross買了這一組 $13, Amazon上包裝跟顏色稍微不同, 同牌子跟數量的最便宜要$30.  這種塑膠的品質當然不能跟布的或木頭的比, 不過上面一堆好玩的罐頭跟醬料, 就給它便宜的買下去...



在Ross還買個這種不鏽鋼裝醬料或備料的小碗, 大人小孩都能用, $3.99





***********************************************************

之前介紹過Sun Tea, 這幾天試試冷泡茶。英文的版本基本上跟Sun Tea不同的是要把茶放在冰箱冰4~10個小時, 所以應該要叫做 "冰泡茶" 嗎?

冷泡的好處跟Sun Tea一樣, 我泡了大概24小時 (其實是忘了拿出冰箱), 泡的是百香果紅茶,  跟Sun Tea比較起來, 味道清淡較甜, 茶味很低, 夏天喝這個可以消暑又不傷胃, 而且不怕太陽曬到一半下起雨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