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第二輪365-286] 又長牙痛了

昨晚阿秋真是有夠嗆, 十點半忽然哭起來, 哭了一陣沒有打算停下來的意思, 所以我上樓看她, 發現她趴著側躺哭, 我先把她翻正拍一拍, 想說有可能不小心壓到手麻掉所以哭, 但後來她皺著眉頭哭不停, 所以把她抱起來先換尿布, 再抱起來秀一秀。

但因為哭太久又太慘, 連大熊也上來關切, 大熊抱著她安撫, 我下樓去裝水, 可是阿秋越哭越難過, 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最後我還試著好幾天都沒有的親餵, 阿秋仍是搖頭一直哭, 竟然不要吃...

我在想阿秋應該是很想睡, 又不知道甚麼原因醒了所以生氣, 最後只好抱著她在樓上Game Room 散步, 一邊走一邊唱很慢的王老先生有塊地給她聽, (這是一首可以唱很久很久, 唱到睡著的歌...) 我來回的走了大概五分鐘, 等她哭聲停下來, 啜泣聲也漸漸緩, (但是哭到打嗝打好久啊!) 

最後終於等她冷靜下來, 我再開她的房門, 慢慢的搖回去睡覺, 把Teddy Good Night的布書交給 阿秋, 她躺上去後就開始搖頭 (每次想睡都這樣), 最後終於睡著了。

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結果早上五點半又哭了一次, (中間因為我睡得很熟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醒來哭過), 七點前又哭了一次, 最後我到八點多才被她真正叫醒...

我在想阿秋應該是長牙齒痛, 她的右下小臼齒表面完全長出來了, 左下齒冠上還有一個小紅點, 也在慢慢消失中, 長牙齒不舒服的哭叫真的好可怕啊!

所以今天阿秋去Great Play 上體能的時候精神不太好, 退化成爬蟲類...


今天有去Costco 買東西, Costco真是個邪惡的地方, 因為很多東西便宜, 所以一下子就會買很多, 不過因為不是每個禮拜都來所以還好就是。

阿秋看到我在試一個遮陽帽, 也伸出手來要我給她戴。



然後就變成靈芝草人, Bibo~~~~


在Costco的時候阿秋有點哭鬧, 最後一直說"抱抱" 要我把她抱出來, 最後我都快要飆購物車了...

回家做中飯, 還要把車上一堆東西搬下車, 一邊顧阿秋不要讓她亂爬, 一邊煮菜阿秋還一直過來要抱抱.... 

好不容易等她睡覺, 我可以稍微吸地板, 把玩具撿一下, 把很多家事做一下, 教個琴, 打一些電話, 接著阿秋就醒來了。

下午的點心是酪梨杏仁奶昔, 吃完等大熊回家, 等到最後開始不太爽, 因為奶昔吃不夠..


終於等到大熊回來, 打開新的行李箱, 阿秋爬進去檢查一番。



洗完澡自己梳頭, 不過刷牙是用十字固定法把她壓在地上好好的刷的。

希望今天晚上睡得好點, 不然明天精神不好怎麼好出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