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第二輪365-274] 牽著大熊跳舞 + 走了13步

今天把貓頭鷹小包包給阿秋背上, 希望她不會抗拒, 結果根本想太多, 阿秋背上去繼續忙著玩她的。


還好奇的摸摸扣子



然後就背著包包吆喝笨弟


因為早上大熊帶他的車去原廠, 我去接他出來吃早餐, 回家玩樂睡覺後, 又出門吃午餐。 

在桌上阿秋老神在在的吃著玉米片。


但是隔壁桌有ㄧ個小女娃, 從頭到尾都在哭, 哭到爸媽想要離開餐廳不吃了, 最後女娃被他們的朋友帶出去, 他們才能吃飯。

所以阿秋就一直回頭看他們...



阿秋一聽到有節奏感的音樂就ㄧ直頓, 最後還伸手要大熊牽著她一起頓.... 我們一說"Dance" 她就開始頓。真令我噗哧~



阿秋最近忽然聽得懂更多話了, 像我如果問她要不要上樓或下樓, 她就會大喊Yes, 爬到樓梯邊等我開門。平常的對話也好像似懂非懂, 聽到問句就會回答, 要我開門就會說 "開"~

傍晚阿秋站著到處東摸摸西摸摸。


看著小短腿站著的模樣真可愛



阿秋在樓上地毯就會拼命的爬起來走, 今天在大熊面前走了13步, 但我沒看到, 因為我在樓上忙著吸地板 (玩吸塵器)。

後來阿秋繼續走, 只是....ㄧ直摔倒, 又一直爬起來, 她現在每天就是這樣不停摔的行程, 看了我屁股都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