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第二輪365-356] 巨大的身高尺 + 野餐桌椅組

今早8:40AM出門, 去Toyota趕九點的約作保養。因為要讓她有事做, 所以把早餐都帶出來吃。下車後工作人員說賣車的部門有一小區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所以抱著阿秋, 推著推車進來, 發現有一小區有三個小桌, 幾張小椅, 這樣至少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因為是在賣車的這區, 所以都沒有人, 我們坐下來慢慢吃, 我包了藍莓/一片麵包/兩根香蕉/一袋cheerio, 至於奶已經在路上喝完了。


只不過, 明明是兒童區, 插座卻大喇喇的露出來, 幸好阿秋根本沒有注意到。



現在早餐都是準備各種東西, 阿秋選完剩下的就是老母的, 今早我的早餐就是一片麵包...


.

阿秋跑來跑去玩, 想到了就回來要兩口吃



手很不安份耶~~


保養做完, 我問車廠的人說為甚麼冷氣總有一種味道, 他說Toyota的設計就是要熄火之前, 要把室內循環給關掉, 這樣才不會有潮濕的味道, 以後要記得才行。

今天下午教三個學生, 但到第三個的時候, 阿秋開始不太合作, 本來一開始還好, 但看到提早下班的大熊就大哭要抱抱, 大熊抱起來後她整個像無尾熊一樣把大熊圈住, 大熊都拉不下來, 所以跑來琴房找我...

所以今天就把最後一堂課縮成30分鐘, 一方面, 這個學生也沒有辦法上那麼久的課... (長嘆+遠目....)

上完課阿秋換爬到我身上, 讓她掛在我身上十分鐘她就開心了, 晚餐乖乖吃, 吃完乖乖玩, 玩完開心去洗澡。

最近阿秋洗完澡都不願意起來, 硬抱她就會被打, 所以都故意把水放光光, 讓她沒有水可以玩, 開始覺得有點冷, 才比較好說服她起來。



但是她即使剩一點水, 也會故意撈水起來拍手, 把老母弄的濕濕的...



昨天阿秋發現尿布上有Elmo, 結果晚上衝去把尿布一片一片拿起來, 嘴巴就碎碎念Elmo, Elmo...


今天又是請大熊送阿秋上床, 雖然她沒有馬上睡著, 但她也乖乖玩玩具玩到睡。接著老母就出門去拿東西....


最近有個媽媽俱樂部的媽媽在漆這個身高尺賣, 所以我就跟她訂了一條, 以前量身高的時候都是畫牆壁上, 但那樣萬一搬家的話就沒辦法留下來, 所以這是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另外也買了一個二手的小朋友野餐桌椅,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室內好了, 因為在室內還可以用來看書跟做勞作, 總比放後院一天去一下下, 又沾滿灰塵來得有用。原價$89, 買$25.



另外也要把阿秋樓上一個木頭的玩具箱搬下來, 油漆配合一下樓下的地板顏色, 這樣可以把她玩具全部丟進去, 才不會讓樓下顯得很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