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第二輪365-334] 新傢俱來了 + 阿秋刷刷牙

今天因為傢俱要來, 所以大熊在家上班, 昨天我們也趁阿秋睡覺的時候把主臥室原來的床搬到客房, 這樣以後有客人來就不用睡小張的床了。

早上阿秋在玩的時候, 看到我把放在前門的鞋子, 竟然走去把它們拿過來, 先扭來扭去一番後, 踩上去想要穿...


霸佔著看電視也好, 就是不把鞋子放下來...


快十一點的時候傢俱來了, 好興奮!


因為搬運工人還要組裝, 要花上好些時間, 我先把阿秋放餐椅上吃中餐跟香蕉拖時間, 不過沒多久她就吃完不耐煩, 我只好抱著阿秋走來走去, 最後陪她坐下來定住她, 以防她跑出門外。

今天最好笑的對話是工人問大熊"你的床頭桌插電要插上面還是下面"?

大熊愣住很久, 而且答非所問, 最後才知道這個Night stand 裡頭有內建的插座跟孔, 可以把檯燈、電話跟其他需要插電的用品, 電線都藏起來。所以桌子要插電啦...


新的床我們都很喜歡, Paula Deen的Peggy's Aunt 系列, 床買了Serta的Prodigy Everfeel, 也是記憶床墊, 而且有五層, 有支撐的, 冷卻的等等, 因為傳統的記憶床墊睡久了會熱, 這個不會。



臥房的Chest of Drawers忘了照, 不過我們也很喜歡, 而且沒有附鏡子, 不過今天忘了照相...

宴客廳的桌椅, 大熊很堅持要那麼大張, 我想說我們結婚以來到底有幾次有請那麼多人啊...


今天客廳的地毯也來了, 這樣阿秋亂扔東西也可以保護地板, 另外茶几還可以把桌面升起來當桌子用。

因為木製桌子要特別愛惜, 但大熊不想要拿東西蓋起來, 所以要用杯墊, 所以教阿秋要把水瓶放杯墊上了。


另外還有Breakfast Room的新桌椅, 不過也忘了照, 阿秋今天還算好相處, 等傢俱都送進來以後阿秋睏了, 我趕緊送她上床後, 就跑去一個賣二手童書的人家挑書。

這個賣家是個特教老師, 累積了很多書, 但很多學生其實程度用不到, 所以出清。今天去買了兩套Baby Bug的書 (58本), 加上Dr. Seuss的一些書, 還有一些吹泡泡的水, 平均起來一本書大概$1. 


今天阿秋還算乖, 只是傍晚的時候脾氣忽然又變壞了, 還故意摔杯墊... 但是忽然之間又可以跟笨弟這樣愛來愛去的....




今晚還臨時有一個學生改時間, 所以晚上教琴, 感覺有點累啊... 而且阿秋晚上也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好像睡不好的樣子...

該不會又要長牙痛了吧?! 阿秋只剩下四顆大臼齒還沒長。

今天附上阿秋刷牙影片, 她其實不討厭刷牙, 每次我說要刷牙了, 她就會咚咚的跑去洗手台等我, 我鞤她刷的時候, 有時候她會搶著要玩牙刷, 我也讓她自己抓著移動看看, 然後偷偷的握住幫她刷。

最近我也終於發現電動牙刷亮燈的好處, 因為要是她很累, 不小心睡著了, 我還是可以拿著發亮的牙刷照明, 在床上幫她刷牙。

她現在用的是小朋友的牙膏, 甜甜的不需要漱口, 我只有給她用一丁點, 讓她先有刷牙的習慣, 將來會漱口再換成正常的牙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