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第二輪365-348] 水泡長起來了

昨晚弄電台, 希望趕快錄完可以趕快睡覺, 結果阿秋從十一點半醒來, 斷斷續續的哭。

最後十二點她真正哭了叫媽媽, 所以我抱她起來, 在房間裡頭走來走去, 她還不讓我抱著她坐下來, 堅持要我站起來抱著她才行, 所以我就抱著她走來走去跟唱歌。

後來終於不哭了之後, 我把她放在地上的氣墊床上, 老母也躺下來陪她玩, 結果她玩的很開心, 差點就不想睡了, 我一直說Elmo想要睡覺, 熊熊也想睡覺耶! 最後大概折騰到一點, 才順利把她放到床上, 她哭了幾聲就繼續試著睡著, 我則是錄到快兩點才上床睡覺。

因為怕她晚上腳不舒服, 所以監視器開著, 開到半夜突然嗶嗶叫收不到訊號, 把我吵醒, 索性把它關掉, 但因為這樣又少睡更多了。

早上起來, 阿秋吃完飯, 又趴在我身上享受belly time.


我把止癢跟皮膚消炎的藥膏找出來以防萬一


火螞蟻最討厭的就是, 咬過後會起這樣的水泡, 如果很癢去抓的話容易感染, 但今天阿秋好像沒有癢的感覺, 只是看到自己的腳有嚇一跳, 指著腳說哇哇!



不過沒有學到教訓的阿秋, 今天還是嘗試要踏到草皮上, 最後被我拎回屋子裡不給她出去了。

另外, 阿秋最近學會自己開門了, 除了大門跟後門她開不到以外, 其它的門她如果想開, 是可以打得開的... 只能說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啊!!

下午教完一個學生以後老母肚子痛, 幸好阿秋在睡覺, 我在馬桶因為痛的快昏倒, 所以趕緊穿好褲子爬回床上躺著, 等到頭不昏了以後再回去馬桶上, 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冷汗濕透我的衣服, 最後簡訊給大熊, 讓他早點回家, 以免萬一我真的暈倒在家裡。

他回到家的時候阿秋剛好起床, 我已經好多了, 只是繼續躺在沙發上休息... 腸子做怪真的很討厭...

阿秋下來, 就想要坐在我肚子上, 接著她拿起監視器喂喂喂~


有電視看的表情好滿足, 尤其Frozen看很多遍, 阿秋已經開始會未卜先知了



又想看電視, 又想吃東西, 就會變成這樣....


明天的體能課打算之後再去補課, 不然腳這樣子可能會嚇到其他小朋友, 萬一破皮也容易感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