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14

[第二輪365-351] 午覺睡四小時

火蟻咬到的第五天, 有幾顆大水泡很頑強, 今天下午我弄破一個大的來擦擦藥, 其他小的很多都開始消了。


早上阿秋精神不濟, 跟我們玩一下就開始發脾氣, 又哭又鬧, 中飯吃了ㄧ下就要下餐桌, 十二點被我抱上樓睡覺, 自動趴好馬上睡著, 而且竟然一路睡了快四個小時。

後來我請大熊把她叫醒, 醒來後睡飽心情好很多, 我帶她去買菜, 回來後跟著我們一起吃晚餐, 自己咬玉米, 吃的光光的。



吃完飯阿秋又累了, 我們一起看了一下棒球, 最後一起又看了Frozen, 中間還幫她剪個指甲, 還按暫停去洗個澡回來繼續看, 因為想說下午睡那麼久, 就讓她晚一點上床。


上了床, 我跟阿秋說要刷牙, 阿秋就坐在床上等我幫她刷完, 再倒下去就睡覺姿勢。

其實阿秋好多時候都好乖, 但是每次要換尿布都要跟她打一架, 真不懂一褲子大便不換尿布怎麼能開心的起來?!



2 comments:

  1. 我覺得小秋不喜歡換尿布的原因可能跟我兒子一樣, 換尿布會打斷他們遊戲時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但那樣, 而且冰冰的濕紙巾貼上去她都會阿嗚阿嗚的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