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第二輪365-335] 擦擦窗戶的阿秋

今天去Great Play, 最後有打擊樂時間, 我鞤阿秋拿了一個鈴鼓, 但她自己拿了兩個沙鈴, 回來我身邊坐下來, 用沙鈴做鼓棒敲鈴鼓.... 是誰教你可以這樣敲的啊?!


Great Play 結束後, 先去加油, 然後去一些店裡找裝飾品, 我從ROSS, TJMAXX, Pier1 Imports, BBB都逛了, 買了床單跟一塊有吸鐵的小記事板, 拍了一大堆照片要回家給大熊看, 最後去Petsmart幫笨弟買飼料, 今天算是在外頭混了很久了。 

中間阿秋坐立不安, 後來給她食物泥得到了安靜的20分鐘, 然後給她小魚餅乾, 雖然沒有幾顆, 但有撐到逛完結束。



阿秋今天有點流鼻水, 而且一直吃手指, 好像在摸牙齒, 可能不知道哪個牙齒又在長了。因為流鼻水, 精神也沒很好, 但看到我在打掃家裡, 硬要搶我的撢子, 連爬不上沙發也不放開。




煞有其事的幫我擦窗戶 


除了撢子, 還拿著整盒的積木走來走去, 感覺好像在沿街叫賣...


今天又看了Frozen.... 我們好像快要每天看一次了, 實在是中毒好深, 應該要趕快找別的兒童電影來看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