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第二輪365-342] 阿秋好乖的一天

昨晚阿秋上床後, 我回去Target退泳衣, 一個小時內去Ross, Target, TJMaxx把新的泳衣跟其他衣服買到, 另外也帶了一本貼紙書回來, 這樣一千張貼紙才$5.



買貼紙書是因為阿秋前兩天很難搞定,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她的心情超級好, 早餐吃的不多, 但去Great Play玩的很開心。





咚咚的跑來跑去, 中間累了躺一下...


經過了兩個月, 看到牆上那個人物終於會喊Buddy, Buddy....


可能因為早餐吃太少, 我回家的時候, 阿秋直接走去冰箱前, 說"飯飯", 所以我趕緊把飯加肉湯熱了給她吃。

今天的吃相有點可怕啊?!


因為十一點有排一個學生, 所以阿秋吃到10:55AM, 我趕緊把她清理好, 跟家長玩。幸好我只要一離開她視線, 她就會乖乖的。上完課她跟我一起看電視, 累了趴在我身上, 一邊拉嘴巴....XD


乖乖的趴著, 然後三不五時起來對我笑, 要親親, 今天跟昨天簡直是兩個不同的小童啊?!


一邊拍阿秋, 笨弟也搶著要靠在我腿上才行...


下午教琴, 連續三個學生, 第三個學生的時候阿秋醒來, 但只有哭了一下, 然後就乖乖的跟家長玩。

傍晚吃飽, 帶阿秋去後院吹泡泡, 結果阿秋小心翼翼的踏到草皮上去, 四處探索。 


最後走到好遠, 半哄半騙的拉回來... 怕她摸到蟲子螞蟻, 所以一進屋子就趕緊洗澡了。


阿秋今天跟我賴在我身上好久, 但是都乖乖的, 要是每天都這樣乖的話那有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