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第二輪365-330] 買傢俱去 + 18M來第一次跟大熊單獨吃飯

今天早上九點把阿秋送到學生家借放, 然後去趕去Star Furniture 去買20% off的Sale. 幸好有家長熱心的建議我們把阿秋送去她那, 不然不知道要怎麼好好的看傢俱啊!!

後來才知道Star Furniture是Berkshire Hathaway 旗下公司, 上面大老板是巴菲特。

因為我們之前就在網上把想看的都找好, 今天去就是去確認一些細節還有選椅子, 銷售員有除了20% off以外, 送我一個側睡用的記憶枕和床墊拿來防汙的罩子。

看完後就去Olive Garden吃中飯。這可是18個月以來, 第一次跟大熊能單獨吃頓飯, 即使旁邊有一堆小嬰兒在大哭, 因為不是我們的, 還是感覺很輕鬆, 我竟然很享受這難得的"安靜時間"。

免費的麵包跟沙拉, 好久不見。


前菜, calamari 怎麼沒有cocktail sauce...?


我點braised beef 跟著包了起司的水餃, 好好吃!


大熊每次來都點一樣的Tour of Italy.



回家路上, 家長說阿秋睡著了, 所以叫我們慢慢來, 於是我們去Lowes買傢俱的墊子, 再去接阿秋。

家長還送了一個收成的瓜! XD


阿秋回到家後不乖乖, 由爸爸放到床上睡, 老母才能休息一下, 起來後有點灰, 不到晚餐時間, 就跑去冰箱指著要吃藍莓, 只好提早給她吃晚餐, 還附加蘋果跟點心...


小兒科的醫生家長告訴我, 阿秋亂打的人情形, 要抓住她的手用臭臉跟她說不能這樣, 即使她看起來很可愛也得要用臭臉才行。

如果繼續這樣, 就要給她Time out, 所以我還得想辦法怎麼time out.... 因為她從來沒有time out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