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第二輪365-358] 看字母DVD + 吃腳趾

美國人每到長週末, 春夏就要烤肉, 秋冬就要吃火雞。

不過我家大熊愛火雞, 不管哪個季節都一樣。昨天傍晚醃火雞後, 早上九點半起來開始忙進忙出, 等待的時間用手機設鬧鈴, 他上樓下樓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飯。

最後火雞出來, 還做了馬鈴薯泥, 我做酪梨醬, 也蒸了飯。每次火雞餐我都不幫忙的, 因為光是洗碗跟最後剝火雞才算我份內的工作。





阿秋今天早上竟然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我九點半醒來的時候想說我是不是錯過了甚麼....XD

感冒多多休息也好啦。只是我今天早上等她起床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她的尿布不知道有多大一包了啊?! 

今天阿秋在家裡搗蛋, 又把我們的鞋子搬來搬去。這張是她右腳穿上我的拖鞋走來走去, 左手拿著另外一支要過來穿到我腳上...


今天早上跟傍晚都各看了一次字母的DVD, 阿秋看的時候其實都一邊玩, 但因為每個字都講很多遍, 所以會跟著重複幾次。




今天還調皮, 重溫小嬰兒可以吃腳趾的舊夢




下午問阿秋要不要睡, 她都說不要, 最後只好抱她趴在我身上一小時半, 雖然她好像都沒有睡著...

希望明天早上起得來去教會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