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第二輪365-345] 阿秋剝pizza

昨天部落格超過66666瀏覽次數了, 小小的里程碑。


今天早上禮拜後, 回到家阿秋還是很開心, 吃完飯後她自己找玩具玩, 東爬西爬的, 順便好奇的在窗邊看大熊在後院組裝桌椅。

不過還是要提醒她不可以爬到桌上或窗上....XD




家家酒的玩具一倒到地上, 老母就懶得收了, 一直到傍晚準備上樓洗澡前, 我才叫阿秋跟我一起練習收玩具。我故意收的很慢, 阿秋才有機會幫忙一起收, 最後把所有的玩具都丟回紙箱裡。


傍晚學妹來訪, 阿秋跟笨弟一起看Frozen, 中間一邊看, 阿秋還偶而會發出一些嗚嗚哇哇的聲音, 感覺很入戲.... 

晚餐阿秋吃好多種東西, 包括中餐的飯/雞肉/蔬菜/酸豆, 加上下午剛烤的muffin, 她吃到一半還跟我要湯匙來舀飯。



吃到後來, 感覺她還想吃別的, 就拿出一小塊昨晚吃剩的pizza, 還有一小杯藍莓, 最後我幫阿秋咬了一口pizza, 她把剩下的都吃光光。

看她撕pizza上面的topping就好好笑...好認真的吃耶!



阿秋上床睡覺後, 我清裡廚房、浴室、洗澡完, 跟即將要回台灣的同學聊一下, 晚上就這樣過了....當媽媽屬於自己的時間好少, 每次有自己的時間就好想要猛上網、猛看日劇.....

希望一年後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