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第二輪365-328] 舊房過戶 + 看傢俱

今天早上因為要準備去過戶, 所以起床梳洗後, 想說等八點再去叫阿秋起床, 結果她其實老早就醒了, 自己乖乖的在床裡玩玩具等我哩!

八點半出門, 把阿秋先送去一個學生媽媽家借放一下, 然後跟大熊去產權公司過戶。一開始本來她們安排買賣雙方在同一間房間同時過戶, 但後來我們覺得不妥 (以前也從沒這樣過), 所以改成我們去後面的辦公室先close, 我們走了之後買方才簽約。

買我們房子的夫婦看起來好年輕, 大概大學生的樣子而已哩!

賣屋的過戶很容易, 要簽的合約因為沒有貸款文件, 所以我們不到十分鐘就簽完了, 回到學生媽媽家帶阿秋, 阿秋一看到大熊, 就張開手臂走過來, 一邊叫爸爸, 被大熊抱起來後還靠在他肩膀上拍他的手臂。

奇怪, 為什麼老母都沒這種待遇......

接著我們就去附近一家新開的早餐店吃早午餐。這家Cypress Breakfast House 餐廳開了有一陣子了, 但上次來的時候人超多, 帶著阿秋根本不能等, 今天接近中午去的時候人還是不少, 表示生意真的不錯。

阿秋一開始乖乖的拿蠟筆畫畫, 但是蠟筆一直掉到地上.... 後來哀哀叫的時候, 我拿出她最愛的香蕉打拖延戰術。




吃飽飯, 就跟大熊去Billiard Factory買撞球桌跟一些傢俱, 其實大熊早就在網路上看好, 甚至前幾個月有特價的時候還先付了訂金來綁住那個特價的價錢, 今天就來把撞球、撞球架、高腳椅、視聽室的椅子等等都看好, 而且我們用支票付還省了3%。

大熊省錢越來越有台灣人的美德了 ...XD



這家店有賣shuffle ball table (沙狐球), 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阿秋在店裡到處逛, 遇到沙發就要爬上去, 看到小東西就要拿下來, 我一直追著她跑。


她還自己推推車逛大街


店裡還有這個好特別的撞球桌, 應該是某個藝術家設計整套, 包含一些傢俱。


好可愛, 不過好貴





最後挑完的時候, 我帶著阿秋去上個廁所, 結果阿秋在裡頭一直要拉門把, 讓上廁所上到一半的老母很為難, 而且就在我穿起褲子的那剎那, 阿秋把門鎖打開, 只差沒有把門拉開....吼! 

接著去附近的Star Furniture 逛一下。這間分店比較小, 但因為阿秋很開心的一直東摸西摸, 而且還會找有空間的地方鑽進去, 我根本就是在跟她玩捉迷藏的遊戲。

然後她又很愛開抽屜, 桌上有東西也要去拉, 我今天冷汗流了不少。



這間公主風裝潢, 桌上還有一個小的小提琴盒, 結果大熊經過一看, 說好醜!! XD


這一個網站上已經沒有在賣的早餐桌, 希望禮拜六去買的時候還有。


我們後來又去了另外一家傢俱店看, 回到家讓阿秋睡午覺, 吃完晚飯又繼續看傢俱。因為這週六Star Furniture有早鳥20% off的優惠, 難得打折得要把握好機會。

所以我們就拿著尺量來量去, 阿秋也很愛幫忙, 跟著到處跑。


晚上努力的選了一些禮拜六要去看的傢俱, 從來沒有一次看那麼多過, 不過, 總算有找到一個喜歡的rug. 希望接下來慢慢添購傢俱, 一切都很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