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第二輪365-309] 阿秋搞笑陽春寫真 + 好久不見的婚禮gig

用手機也可以照出陽春的阿秋寫真照, 今天早上幫阿秋換尿布完, 就來給她照幾張。

這張嘴巴微開, 露出肥嫩大腿


舌頭伸出來, 香肩微露


標準的看右邊45度側頭照, 頭上戴的是自己的小短褲


今天阿秋還算乖, 而且睡到九點多才醒, 我們花很多時間玩玩具跟看書, 今天還一度阿秋在旁邊, 眼睜睜措手不及的看她從沙發上掉下去, 翻了一個跟斗, 雖然大哭但沒有腫, 而且一邊哭還一邊叫著要吃"發憤" (Muffin), 表示不是很嚴重...

傍晚因為要去拉婚禮, 所以先把阿秋洗好, 晚飯準備好, 趁她跟大熊在一起玩玩具沒有注意的時候偷偷出門。今天的婚禮離家還算近, 所以五點出門, 七點半就回到家。

這可是我兩年多來第一次拉婚禮, 之前都被大熊勸不要 (因為他不想敢單獨帶阿秋), 這次因為HGO去紐約公演, 非常缺人, 婚禮音樂的負責人還問我願不願意付我保母費讓我去拉婚禮哩...




回到家, 阿秋才發現我剛剛的兩小時多不在, 從沙發那哭著爬過來要抱抱, 大熊說我不在的兩個多小時阿秋好乖, 自己玩玩具, 陪大熊看電視, 所以沒有讓大熊冒很多冷汗。不知道以後大熊能不能多讓我出去接gi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