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第二輪365-317] LUV尿布果然真的便宜的不好用

阿秋從一開始在醫院是用Pampers的尿布, 中間換過Huggies, 但不管怎麼包, 都會不小心被黏貼膠帶割到腿, 所以後來我就乖乖的用Pampers Dry Block一直到現在。

直到最近貪小便宜的心態又復發, 經過尿布區看到LUV牌每片是20 cents, 還有一個$1的折價券, 於是就買了一包88片的四號尿布回家用用看。

結果果真還是大牌子比較有品質保證, 因為LUV的尿布防漏邊的材質感覺好像塑膠袋, 阿秋穿起來一走, 一直發出窸窣的聲音, 每次尿尿打開後, 皮膚黏黏的, 感覺都沒有透氣出去, 不像Pampers 如果用完包起來放桌上, 馬上桌上就會出現水蒸氣。

更扯的是, 今天傍晚只不過給阿秋喝一瓶5oz的奶, 後來阿秋坐上椅子吃晚餐, 起來的時候我發現她因為坐著, 把尿布裡頭的尿都擠出來, 所以裙子濕了....

接下來要趕緊把這批LUV尿布用完, 以後就別買了!


*******************************************************************

原本想一個禮拜給阿秋一個木頭的拼圖, 以免一下子拿到太多就不好玩了, 結果阿秋每天都從抽屜裡挖出來叫我打開, 結果五個木頭拼圖都拿出來用了。



今天早上, 我感覺阿秋好像在大便, 所以叫她上馬桶坐一下, 結果她果然起來尿布裡有大便, 馬上給她說好棒, 有在馬桶上poo poo.


今天我從教會的停車場牽著阿秋走進大門, 多多訓練她跟著老母走路。

回到家, 拍到一張好像很陶醉的表情.... 然後左腳大拇指是在讚甚麼?


最近頭髮又亂了...


中午一家出去吃午餐, 但阿秋感覺嘴巴不舒服, 所以有點哭鬧, 回家順利把睡著的阿秋放上床繼續睡, 中間有醒來哭一下, 後來又睡了半小時多, 醒來心情還不錯, 至少願意乖乖的跟我賴在一起。



今天還把阿秋原本房間的full size床搬到corner room 客房, 可以容得下兩張full size床還綽綽有餘, 這樣下週朋友一家人來, 加上樓下的客房, 可以很容易裝得下大家了。

然後把充氣床墊Aerobed放到阿秋房間, 這樣我要幫阿秋穿衣服換尿布還是有個地方, 而且阿秋也比較不會從高的床上跌下來受傷, 加上因為很容易搬, 吸塵也比較容易, 好處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