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第二輪365-325] 圖書館借中文童書 + 斷奶後的生理期

我發現阿秋好像早上其實都有提早醒來, 但總是等到我開門, 保全發出嗶嗶嗶的聲音的時候, 她才會起來呼喊我。不知道是真的睡到那時候, 還是剛剛好。

今天阿秋算是乖的, 沒有甚麼哭鬧, 尖叫幾次, 但大部分的時候都自己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踩著墊子上椅子這個活動就玩了好久。


自從斷奶之後, 生理期的週期慢慢縮短了, 昨晚肚子痛, 今早就來了, 這次週期變成35天, 跟以前差不多。

因為這樣所以今天特別懶, 但是早上還是有把阿秋搬去圖書館, 還找到了一些中文的童書回來看。下次有時間, 應該要找一些裡頭有沒有給大人看的中文書, 反正可以借75本....XD

從圖書館回來的時候, 阿秋在車上睡著了, 吃過飯後我一直問她要不要睡覺, Are you sleepy? 但阿秋都很快的用她細嫩的聲音說No. 

一直到快兩點的時候, 我又問了她一次, 結果她沒有說No, 乖乖的讓我抱上樓睡午覺, 而且一睡就睡到五點才正式起來,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今天阿秋終於願意正常的滑溜梯, 而不是老從滑下去的那一邊爬上來 (一方面衣服很滑也不好爬)


這頭髮洗完亂得跟鳥巢一樣, 反正睡完起來也是一樣, 老母就不管了


今天晚上因為要準備電台的資料, 所以找了Wynton Marsalis 的資料, 只能說這個人也太神了吧!!

這是1983他得到古典演奏跟爵士專輯葛萊美獎得獎前的表演。他當Jazz at Lincoln Center 的director好久, 創了好多紀錄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