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第二輪365-301] 社區的國慶遊行

今天早上最晚起床的竟然是阿秋, (笨弟第一, 大熊第二, 老母第三) 八點快半才醒來。張羅早餐之後, 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參加社區的小小美國國慶遊行, 因為她們九點開始, 對我們來說有點趕, 二來我必須推著阿秋去遊行的那條路線, 因為車子不知道要停哪裡。

最後老母決定8:55AM推著阿秋出發, 去遊行結尾的地方看能不能來得及, 沒想到竟然被我趕上了, 只有錯過三條消防車和童子軍團...

(我走去的時候因為趕時間所以拼命走, 單趟將近1.5英哩,來回將近5000步, ...好趕啊!)

社區想要參加遊行的, 直接排隊從社區一頭的小學慢慢的開到另外一頭的中學。家裡有甚麼就開甚麼, 譬如拖著船也可以。



敞篷的骨董車, 也沒問題!


農耕機拉著拖板車, 當然也可以。車上的人也都沿路灑糖果、串珠項鍊、還有狗餅乾。所以從小孩到大人, 連狗都很開心啊!


高爾夫球車, 還有迷你機車也可以來 (今天真的是甚麼交通工具都見到了)


總之就是要熱鬧就是了




因為阿秋還不能吃糖果, 所以我沒有去撿, 不過很多人帶著塑膠袋去裝, 真的是有備而來!


阿秋看了一下就要老母抱她起來, 這樣視線比較好吧!



HEB也有派代表參加, 然後家裡有高爾夫球車的人還真不少。





阿秋跟我有搶到兩條串珠, 阿秋很好奇跟認真的看遊行的人群, 然後一直把舌頭伸出來.. (該不會是在學旁邊的小狗吧?)



大家都打扮的很國慶日啊! 


最後有腳踏車隊伍, 還有媽媽背著嬰兒走在裡頭的。



還有這種越野車和後頭的越野機車... (我辭窮了, 這些到底是甚麼車啊?!) 


遊行只有約20 分鐘就結束了, 所以沒有抱著阿秋太久, 接著我們就悠閒的走回家。雖然早上還不熱, 風也算涼, 但因為去程拼命的走, 結果我的上衣都汗濕了... 回到家大熊看了有嚇一跳, 因為平常我是不怎麼流汗的人啊!

回家路上經過湖邊, 遠遠的竟然有一個人在裡頭滑獨木船, 我們這社區的人還真的很把社區當自己家....XD


回到家休息一下後, 我帶阿秋去Outlet Mall走一圈, 今天許多店在Sale, 名牌店 (Tory & Burch, Coach 都要排隊), Burberry 也有打折, 不過我很克制都沒有買, 趕十二點之前回到家跟大熊吃午餐。

阿秋今天午餐後就睏了, 但因為被大便吵醒所以也沒睡很久, 醒來的時候哭得超級委屈, 哭到把拔也來關切, 最後我是用毯子把她包起來抱到樓下一邊看Curious George 一邊秀她, 躺在我身上大概半小時後她才主動爬下沙發去玩。

晚上她帶著書跑去找大熊念給她聽, 最近阿秋越來越會控制把拔了...XD



希望今天晚上的煙火不要把阿秋吵醒才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