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第二輪365-314] 介紹小馬桶給阿秋認識

昨天18M檢查完, 從醫生那拿回來的筆記上說慢慢可以開始注意是否可以potty train. 所以今天早上阿秋一說布布, 我趕緊把以前買的小馬桶拿出來, 放在角落介紹給阿秋。

結果我回頭跟阿秋問要不要換布布的時候, 她竟然給我比噓....


當時候買這馬桶, 阿秋腳都還踩不到地上, 也不能自己坐在上頭。



今天自己上去把蓋子掀開, 小心的坐上去。


這時候大便第二回合來了, 阿秋用力嗯嗯, 露出正義凜然的表情...


平常看我上廁所的時候, 會轉頭沖水, 所以阿秋有樣學樣, 嘴巴還念 "尿尿"



假裝按完後, 自己給自己拍拍手


尋找濕紙巾, 感覺阿秋跟這個馬桶還挺熟的啊?


本來今天打好如意算盤, 下午一點半送她去睡覺睡兩小時, 我可以教琴, 結果她兩點多就醒來哭, 只好抱在身上讓她賴皮一邊教琴....

接下來第二個學生來的時候, 我讓她在客廳看電視, 家長幫我顧著, 她就開心多了, 給我一個青蛙蹲的表情。


結果, 馬桶好像變成她最喜歡的位置了....


因為已經一年多沒有剪頭髮了, 頭髮放下來的時候好像巫婆, 今天終於忍不住去約了明天早上, 去一個在這附近還挺有名氣的髮廊剪頭髮, 去之前要把阿秋送去學生媽媽家一兩個小時, 希望明天剪髮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