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第二輪365-304] The Children's Place 網路特價 + 好熱的舊房子

今天傍晚看到網路消息, The Children's Place全面打40% (用折扣碼), 且今日免運費, 原本沒有想要上網血拼, 哪知道十點鐘一邊錄節目的時候, 編輯空檔打開了The Children's Place網頁一看不得了, 還真的是很便宜啊!! 

結果就把節目丟一邊, 先買了幾件阿秋的衣服再說! 其中還有兩件萬聖節的長袖T恤是買一送一。最後買完連稅總共$31多,  平均一件衣服不到$5. 有賺到的感覺!



買完了還是得要趕緊把節目弄完, 今晚咳嗽有頻繁一些, 過幾天可能會更糟, 所以今晚還是錄完比較保險。這週的主題是7/10生日的Wieniawski 跟 7/16生日的Pinchas Zukerman



加上師兄Perlman一起耍寶



****************************************************

今天早上我帶著阿秋, 拖了一袋玩具跟ipad, 在舊家從9AM一直等到10:45AM, 等冷氣維修人員來檢查, 結果冷氣還真的故障了, 一直在83F都沒有降下來。後來簡訊給大熊說他們還沒來, 大熊火大的打電話去問, 冷氣公司才打電話來給我說她們要到11:30AM才來的了, 因為上一個工作延遲....



所以我就帶無聊到哭鬧的阿秋先回新家吃點東西, 時間到了再回舊家, 最後估價完, 明天中午要修理, 不過明天我只需要等他們電話來再出門就可以。

(其實今天這個約原本也可以這樣約, 是大熊不願意打電話問, 害我們母女在那邊白等....哼! 都是他!!)

因為這樣, 今天沒有去圖書館, 不過還是有約到Sarah媽跟Sarah一起吃中飯。阿秋一直伸手從我的盤子裡頭偷叉燒肉去吃, 弄的滿臉紅紅的, 嘴巴塞的鼓起來, 乍看之下好像鼻青臉腫, 老母我沒有家暴啊!!



回家時阿秋在車上睡著, 我抱她下車後直接送上床睡午覺。最近阿秋比較可以這樣從車上一路睡下去, 不像以前一醒來就不睡了。

最近阿秋牙牙學語, 但好多字都講的歪歪的變成別的意思。譬如shake 講成shit, blueberry 講成boobie, 發不出R的音, 所以我現在還不敢教她青蛙的英文...因為youtube上面實在太多嬰兒把青蛙講成髒話的影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