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第二輪365-324] 扭來扭去的嬰兒好像章魚

今天早上阿秋睡到我去搖她才醒呢! 可能是昨晚晚了一個小時上床所以睡的比較晚, 難得可以照到一張睡覺的照片, 真可愛。

睡那麼歪, 脖子不扭到還真奇怪啊! 不過已經自己會自動把頭放枕頭上, 已經知道這樣睡比較舒服了。


早上去完教會回來, 阿秋找到老母同學送的注音符號表/身高表, 自己拿出來放地上看。


還有一套唐詩的CD跟書耶!! 老母都好想讀咧~ 好久遠的回憶啊! 現在記得的沒三首了吧?



阿秋最近經常亂吼亂叫, 有時候用盡全力大叫還臉紅脖子粗。坦白說我真的超討厭小朋友尖叫, 一直糾正也不一定聽, 只好一直用眼神瞪她。


「媽咪瞪我, 我就笑笑臉, 媽咪妳最疼我了, 等下給我ㄋㄟㄋㄟ喝喔!」


今天中午出去吃飯, 然後去Home Depot , 結果因為阿秋沒耐性, 我只好抱著阿秋先上車, 等大熊付完帳, 但阿秋一路扭來扭去, 偏偏車又停的不近... 因為大熊老是要我停在pull through parking的位置。

最後我好不容易把阿秋扛上車, 腦海出現的形容詞就是好像抓著一隻23磅, 扭來扭去的大章魚走在停車場! 下次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停近一點的位置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