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第二輪365-306] 阿秋流鼻水 + 玩太嗨吐了

今早起床發現阿秋在流鼻水, 只好把play date取消, 吃完早餐一邊看芝麻街, 一邊擦鼻水...


早上在家裡用Bissell/Swiffer Steam Boost 蒸氣擦地板, 因為光用電動掃把還不夠乾淨, 尤其是阿秋吃東西掉地上後黏住的小屑屑。用這個拖地板真輕鬆, 只不過阿秋在旁邊一直要拔插頭....  

因為必須要交一張支票給handyman, 所以還是得帶著阿秋出門一下, 這個handyman住離我們家不到1 mile, 給完支票後就帶阿秋去附近的公園走一下。

阿秋喜歡鞦韆, 但這個鞦韆鍊子太短, 所以盪的幅度跟速度有點扯脖子的感覺, 阿秋盪幾下就要抱抱。



鼻水還是讓阿秋有點不舒服....


滑了一下溜滑梯, 阿秋卻對人行道有興趣, 我跟著她後面走, 看她想去哪。


這還是第一次讓阿秋在外面自己用走的。不過我馬上就牽住她的手走, 不然在水泥路上跌倒一定會破皮, 我還不想要上次的疤還沒好就添新的傷口, 而且要訓練她在外面跟老母牽手走路的習慣以策安全。



後來我們往反方向走, 本來要走去一個湖, 結果還不到路口阿秋就停下來要我抱了...XD

午睡前跟她賴在一起看電視, 想要撐到兩點再給她去睡, 阿秋竟然沒有抗議我給她亂綁的沖天辮...


鼻子塞塞的又一直流鼻水, 真的不舒服...




阿秋除了流鼻水外, 其他症狀不明顯, 但晚上睡前跟她在樓上玩的時候, 笑的太大力, 忽然吐了餅乾跟奶出來, 不但嚇我一跳, 而且她自己也嚇了一跳, 看著自己睡衣不知所措。我趕緊安慰她, 把她抱去換上乾淨的睡衣, 之後她又生龍活虎的繼續跟大熊玩助跑飛撲的遊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