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第二輪365-305] Fitbit zip 來了

兩周前大熊email給我一個Bestbuy的兌換券, 可以買$60的東西, 結果我花了一整個晚上想要買甚麼, 最後決定買一個fitbit zip, 一個手機殼, 和一支平板用的手寫筆, 結果今天收到其中兩樣了。

有在運動的人都很在意計算每天的運動量, fitbit是主要給走路或跑步的人用的, 可以計步、算卡路里、路程長度,而且可以跟手機用藍芽連線, 這樣手機或電腦上就可以同步接收紀錄。

我買的是fitbit的zip, 是一個小扣狀, 放身上很方便, 而且有防滑的橡皮外套, 很難掉下來 (事實上從衣服上拿下來還得費點工夫)。因為很輕, 沒有滴答聲, 帶上身都忘了它的存在。設定也很簡單, 從手機上按照步驟就可以。

fitbit的手環系列, 還可以依照使用者睡覺時的動作來計算睡眠的長度跟深度。不過我知道我手環應該戴不住, 而且阿秋會一直來拔, 所以最後還是換了zip.  

黑色的比較便宜, 想要果凍黃之類的會貴一些。


不過, 要不是因為有免費的Bestbuy兌換券, 我大概也下不了手買計步器吧。

為了湊滿$60, 還買了新的手機殼, 因為舊的經常被我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 所以裂開了...


手寫筆就再等一等囉!

*********************************************************

因為昨晚有點咳嗽, 沒睡那麼好, 今天早上老母就是很不想說話, 阿秋大呼小叫的時候也懶得念她, 她伸手要抱抱, 我就盡量抱, 畢竟開口講太大聲就有可能會咳嗽。

阿秋蹲著跟小白熊嘰哩咕嚕說話。




然後抱成這樣.... (比抱老母還緊!)


早上我一邊烤muffin, 一邊泡咖啡, 一邊煮通心粉跟切菜弄沙拉, 還一邊跟同學簡訊。最近家裡都不能讓muffin斷炊, 因為阿秋很愛吃, 早餐讓她吃也可以讓她忙久一點。

自己做還可以控制糖的份量, 用沒有漂白過的全麥麵粉去烤, 吃的比較安心。


今天中午我帶阿秋去舊家開門給冷氣工人進去修理, 然後帶阿秋回家睡午覺, 可是她只睡45分鐘就醒來, 下午就一直番...

大熊回家的時候有去舊家先看看, 工人說還要45分鐘才能做完, 所以他就先回家換衣服, 看我們吃飯。

之後大熊回舊家去付錢跟確認, 我則是幫阿秋洗澡, 等大熊回家吃飯的時候, 阿秋看到大熊盤裡有洋芋片, 就一直哀著要吃, 但是大熊很想要聽CNN在報甚麼, 又被阿秋吵得聽不見, 最後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大熊拿著盤子站在電視前面吃洋芋片, 一邊分幾片給旁邊討的阿秋, 然後笨弟站在阿秋旁邊等她的洋芋片掉下來。




今天收到一個以前家長的email, 約明天上課, 這週末還要去拉一個婚禮, 感覺有回到音樂界一點點?!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