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第二輪365-319] 去Sarah家玩 + 忘了帶家鑰匙是搬新家的傳統嗎?

台灣的親朋好友, 颱風天要注意安全喔!


這張感覺手機很好吃的樣子.... 然後這位小姐你是有戴假睫毛嗎? 可不可以分一點給我啊?


今天早上阿秋在家裡拽著褲褲到處走來走去, 後來我又把褲子套到她頭上, 阿秋就做起怪來, 給我演一齣阿花的戲


今天早上去Sarah妹妹家玩, 她們家有好多玩具啊! 老母是不是應該來多找一些才對?

騎上搖搖馬, Sarah想來示範給阿秋看


Sarah: 催油門在這裡...



還有珠珠項鍊, 米妮futon 跟好多玩具!


兩個人都想要坐的椅子


還有這個用腳滑的車, 不過阿秋最有興趣的不是滑來滑去, 而是開關加油蓋...



還喜歡一直開關門...


外加一直上下車!!


看來我也應該買一個小的坐墊, 這個拿來在地板上換尿布的時候也可以當墊子用!


這張有點胳臂肘往外彎, 跟老母一樣... 


接著我們去河粉店吃中餐, 吃飽回家的路上阿秋睡著了, 但到家的時候我怎麼樣都找不到家裡的鑰匙, 後來才想起昨天好像回到家的時候沒有收到包包裡!

我想著該怎麼辦, 應該要去downtown找大熊拿鑰匙, 還是找個朋友家去窩一下? 假設去downtown 一趟, 必須要加油, 這麼長的路程阿秋一定會醒, 但是阿秋真的應該要睡午覺, 而且小狗忍尿也不能忍那麼久...

最後打電話給老公, 他提醒我, 我們家的後門用的是電子密碼鎖, 所以可以從後門進去啊! 

謝天謝地, 新房子的新設備果然是好物, 想當年我們在以前的舊家, 剛搬進去的時候我也經常忘了帶鑰匙....這是一種傳統嗎?!


2 comments:

  1. 阿秋會站會走了, 就可以站著幫她換尿布! 這樣出門也方便許多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