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第二輪365-299] Memorial City Mall 的遊戲區 + American Girl店

今天早上把笨弟送去做健康檢查後, 就去跟Sarah和Kathleen 會合, 出發去Memorial City Mall 的城堡玩。

我發現在媽媽的心中, 有一個購物商場兒童遊戲區的排名, Memorial City Mall的這一個排名算是挺前面的, 而且三不五十還有安排給小朋友的特別活動。

從Target旁邊的入口進去, 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這是一個有警衛在門口把關, 進去要脫鞋, 裡頭的地上是軟的城堡遊戲區。


進去後把鞋子放在周圍座位的底下, 就可以開始蹓小孩了。因為阿秋還太小, 動作比較慢, 所以我得要跟著, 以免被其他小朋友衝撞到。

阿秋進去後沒有怕生, 馬上就往洞口前進走獨木橋, 我還是得要扶著她的兩手走, 才不會一直跌下去。


在裡頭跟著鑽來鑽去, 一下子老母都滿頭大汗了, 阿秋還一直反方向爬滑溜梯, 真是傷腦筋。我們在那邊待約40分鐘後, 出來原本想要搭裡頭的小火車, 但覺得一趟要$4 有點貴, 所以就去搭旋轉木馬。

我用$5買了3個Token, 一次搭需要一個, 一次買越多越划算。



上去搭一圈, 阿秋沒有怕怕, 但一直好奇想要爬出椅子, 然後老母覺得轉的有點暈車的感覺啊!

 



然後在溜冰場旁邊, 一間超級粉紅的店矗立在那, 所以進去逛一逛。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家很有名的娃娃店。



這是一個展示部份娃娃的櫥窗, 每個都有不同名字, 店裡有賣各種娃娃的衣服、傢俱、甚至你還可以買跟娃娃一樣的T恤自己穿 (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


這是一個比較Vintage的展示櫃


然後, 你還可以買小鋼琴給娃娃


還有大提琴, 而且旁邊的樂譜還是真的迷你版!


有二重奏



樂譜裡頭是真的有一回事的


我看一個嬰兒的娃娃就要$80, 衣服雖然質感很好, 但都可以比大人的貴... 要是阿秋沒特別的想要就省下來吧!! ROSS便宜的洋娃娃多的是啊!

有位仁兄說: 這娃娃晚上會不會活過來拉琴啊? XD

接著我們就去CheeseCake Factory 吃中飯, 兩位小朋友有麵包就比較好擺平, 我們都有帶小朋友的便當, 所以等菜的時候就先餵她們一些。瞧阿秋吃的多大口啊!


回到家, 我又開了兩箱, 阿秋把其中一個紙箱拿過去, 自己摺一摺, 竟然就坐進去這樣靠著很舒服的樣子...


但之後因為阿秋一直來開我要放東西的玻璃櫃, 不讓我放東西進去, 最後只好把她抱上樓洗屁股 + 睡午覺, 我才能整理東西。






阿秋甚麼都要坐坐看又多了一個玻璃櫃...今天還想要坐在不鏽鋼小碗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