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第二輪365-311] 晚上的社區女主人聚會

今天又是圖書館日, 不過我熊熊發現阿秋過了明天, 就滿十八個月了, 社區的媽媽俱樂部的Play date就會改到禮拜一早上了, 這樣要怎麼喬才好啊?

阿秋還是不太會塗鴨, 她比較喜歡看別人畫畫。



進去Story Time的房間, 等大家都進來的空檔, 幫阿秋拍幾張照片, 看來阿秋跟老母一樣有兔寶飽牙耶?


今天借回家的書之一, 我喜歡這本童書的畫風, 顏色好豐富。


按照慣例跟Sarah跟Kathleen去吃中飯, 但今天阿秋雖然在車上睡著, 回到家沒有順利回到嬰兒床上睡午覺, 一直熬到下午三點才睡了45分鐘, 阿秋該不會每天都要這樣子吧? 我都快要打瞌睡了說...

今天也收到Threadup的二手衣服, 我是用之前我在網站上賣掉的衣服credit買的。



五號的皮靴, 今年秋冬可以穿了。


還有這件可愛的Gymboree褲裙 (真希望大人也有這麼可愛的衣服啊?!!!)




其實今天最累的是晚上的一個社區的女主人聚會。

我們住的這個大社區有很多小的subdivision, 我們這一個小區有51棟房子, 還有自己的通訊錄跟臉書網頁, 之前我在臉書上看到今天晚上有Women's Night Out Party, 但一想到大熊本身很不愛應酬, 而且我想也不會答應幫忙看阿秋的, 所以我原來就沒有跟大熊提。

沒想到辦Party的主辦人把邀請卡送到家裡, 而且是大熊去開門收的, 結果反而大熊問我要不要去參加, 去認識一下鄰居也好, 而且竟然還答應要顧阿秋。

難得可以晚上出去放風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所以今天把阿秋餵飽洗好後, 趁阿秋不注意的時候我溜出門 (一開始阿秋有發現我不見了, 她一直呼喊 "Hello"..."Hello", 但是我在換衣服沒有應她, 她就自己安靜的跟大熊玩玩具)

Party的餐廳在家附近的一家日本餐廳, 今天來了22戶的女主人, 全部擠在一間hibachi 包廂裡, 然後美國女人的嗓門都好大, 明明沒有放音樂, 大家聊天都要用吼的... 我連聽隔壁的講話都要把身體靠過去...


然後這麼多人只有一個服務生.....

不過今天也認識了街上的好幾個鄰居, 裡頭也有好幾個女強人, 其中一個才剛下飛機從Tulsa回來, 明天又要搭早上九點的飛機去Denver, (不是空姐) 主辦人Tara還跟我分享小朋友應該幾歲送去Pre-school 比較好, 聽這些媽媽的意見果然獲益匪淺。



十點多到家, 感覺好像好晚啦.... 我真的不習慣晚上出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