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第二輪365-29] 怎麼在SHAR網站看到我拍的照片啊?

今天晚上無意間逛到sharmusic.com去看看肩墊, 沒想到一點進去, 出來的是朋友的照片。 




這是我原來拍的照片




朋友一拿起中提琴, 整個人就是女王的樣子



朋友的照片能登上美國這麼大的弦樂網站當然是與有榮焉啦, 但是仔細一看, 這張照片是我2009年在新心音樂會彩排中幫朋友照的耶!! 

但是我朋友不知道, 拍照片的我不知道, 照片中辦音樂會的單位想必也不知道....吼......  

所以剛剛就寫email給他們問清楚。希望可以給我們個禮券交代...


****************************************************************

早上去HEB採買, 就說會有很多粉紅的東西, 看到這三個粉紅炒鍋, 也太粉紅了了吧....




今天阿秋的作息怪怪的, 六點半我餵她奶後她睡到八點半, 然後快十一點睡到將近兩點才起來吃午飯。

阿秋今天發出一種新的聲音, 會像海獅一樣用吸氣的方法該該叫....(這樣形容很難聽懂吧...)




一玩到傍晚四點多才又累了, 但只睡半小時, 我連打通電話的時間都沒有。晚餐她五點半吃, 一邊跟我們看CNN一邊吃飯。




藏在桌子底下的腳丫可沒閒著



吃飽飯, 想要摳鼻屎但還對不準, 就變成一直戳到嘴巴裡....XD 最後是洗完澡我用棉花棒幫她挖一挖



今天要努力把一些文案底定, 草稿交出去, 進展才會快一點。加油!









2 comments:

  1. 一定要 SHAR 給個交代!這麼大的公司怎麼可以這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