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第二輪365-11] 第一次用購物車包墊逛超市

今天早上小秋六點半就醒了, 所以八點半她就想睡了, 只好等她睡到十點, 才能出門辦事情。



今天其中一樣要緊的事情就是幫笨弟買狗食, 因為牠吃來清潔牙齒的那款狗食吃完了。在Petsmart看到一整區都是小狗的hedgehog玩具, 萬聖節款, 就買一個回家給笨弟玩, 因為之前的帶去朋友家以後就不見了。

接著就去HEB買菜, 這是小秋第一次用包墊坐在購物車上, 媽媽我也是東翻西搞才終於把這前後搞清楚, 真是不簡單的東西, 這是朋友HM借給我的, 而且是在我還沒想到之前, 她就直接把包墊跟活動床搬到我家, 說我將來一定會用到, 果然。

嬰兒坐在上面很樂, 還一直想彎下來舔包墊。這包墊還可以用來包住外食餐廳的高腳椅, 弄髒了回家丟洗衣機就好了。



等我辦完事情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 中午給小秋吃的是昨天做的番薯泥, 加上一點覆盆子泥, 嬰兒吃好多, 大概比平常吃多1/2. 所以傍晚我又幫她配的時候, 用上了五顆冰磚, 平常只用三顆哩!

紅色的是覆盆子, 綠色兩顆是青花菜泥, 白色是香蕉, 橘色是水蜜桃, 我想說中午她吃了非常多的番薯泥, 所以澱粉應該夠了, 這一餐集中在蔬菜跟水果, 加熱完後加上ㄧ些米精, 嬰兒吃到最後太飽, 不過也只剩下兩口而已。




下午教琴還算順利, 嬰兒有醒來哭一下, 不過我用嬰兒監視器按了音樂鈴以後她又睡著了。等到四點多去叫她的時候, 尿布裡頭有大便。

醒來因為還沒到吃飯時間, 這時間嬰兒不飽, 所以拿來趴趴最好, 趴了十幾分鐘, 把她放到玩具收納的盒子裡玩。她可超喜歡的哩, 尤其是我把玩具都堆進去的時候。

連笨弟都想要進去...




嬰兒一直動, 只有臉勉強照得"比較"清楚...




這樣嬰兒也不怕會東倒西歪的




嬰兒怎麼反而好像再那麼小的空間裡頭樂在其中?



今天腦殘的事情還是有好幾件, 不過週末要到了, 希望這亂七八糟的一週趕快過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