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第二輪365-26] 小秋一日雜記

嬰兒這幾天對學步車有興趣, 尤其中間可以翻的那一片塑膠頁更是翻來翻去玩不停....



但是昨天竟然拉著那一頁, 就把整個車子往後給翻了.... 嬰兒力氣怎麼忽然變那麼大?


這個Calibowl經過使用, 發現如果吸著隔一天的話, 其實還是會鬆掉, 所以給嬰兒用之前還要再壓一次固定好。

咦? 小秋的手腕竟然跑出來, 不再是兩坨肉擠一條線了捏?


今天中午吃的是跟昨天一樣的混合泥, 有番薯/菠菜/包心菜+香蕉/藍莓/水蜜桃, 晚餐則是新煮的Peas/一點水蜜桃/熟米+舊的香蕉/水蜜桃泥, 因為發現嬰兒好像不太喜歡peas直接吃, 因為殼不容易絞碎, 所以加點水蜜桃比較潤一點, 另外加煮熟的飯也比較好弄, 生米機器裡頭會蒸不熟, 而且會把水份都吸乾。



吃完飯總有puff可以吃, 是媽媽的拖延戰術...



今天本來想出門, 可是覺得濕疹的嬰兒如果去外頭太熱了會不舒服, 所以就在家裡玩, 媽媽一路陪到底, 今天只有到現在寫部落格才上來用電腦。

嬰兒地上玩膩了, 到媽媽身上趴一趴, 順便品嘗一下睡褲.....



早上小覺睡一個小時, 下午玩到3:40pm我才讓她去睡, 結果4:50pm 醒來, 因為我正在教琴, 就讓她哭一下。等我弄完上樓她已經不哭了, 看起來以後晚上我不能太晚睡, 因為白天沒得睡了...


米果也能吃成這樣....


傍晚吃完飯, 我推阿秋去外頭散步15分鐘, 太陽不大也有點風, 不算太熱, 讓阿秋出來散步, 不要當宅女, 回家繼續玩。結果玩一玩拿起腳趾吸的嘖嘖有聲....

前幾天我跟嬰兒玩peek a boo, 離開房間, 然後又把頭露出來跟她說嗨, 她覺得很好玩, 今天我讓她自己在樓上, 下樓放狗的時候她就沒有哭那麼久, 大概是知道媽媽等一下就會回來所以沒啥好哭的...(希望是)



明天如果不下雨的話, 就去outlet逛一逛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