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第二輪365-10] 三色冰的食物泥 + 被詛咒的包裹?

今天把收起來快兩個月, 很久沒有玩的玩具拿出來玩, 這玩具可以坐著給嬰兒碰很多不同方式的裝置, 像是按鈕, 滾珠, 用手指轉盤子, 還有開關等等, 之前嬰兒還不會坐所以不好玩, 今天拿出來給她玩了一會, 把Jungle 的遊戲墊放回去嬰兒房, 不然樓上客廳快被玩具擠得水洩不通了。



嬰兒今天很厲害, 一度把兩隻腳的腳趾一起放到嘴巴裡, 真是甘拜下風!




早上小秋六點就醒來大呼小叫的, 好不容易到九點半終於讓她睡早覺, 中午一醒來, 讓她吃完青花菜泥後, 又趕緊帶著她出門辦事情, (細節後來再敍) 下午趁她睡覺的時候教琴, 然後熱小秋的晚餐。

今天小秋的晚餐是兩塊水蜜桃冰磚加上一個香蕉冰磚, 上面淋上覆盆子泥, 加熱前感覺好像冰淇淋啊!! 






今天小秋晚餐仍是吃的一口接一口, 傍晚我又做了新的番薯泥冰磚, 這樣其實剩下的一個禮拜我應該都不用做吃的, 不過為了口味多一點, 明天應該做些番茄泥冰磚試試看。





隨便擠眉弄眼就開心的大笑




*****************************************

今天早上匆匆的趕緊把學生的推薦信最後確認後告知家長, 然後收到那個找到我包裹的eBay買家的錢, 所以趕緊印Fedex的郵資標籤, 結果一印好, 家裡的網路跟電話公司剛好開始維修, 所以家裡沒有網路, 我剪好的電台錄音也無法上傳。

趁這個時間我趕緊吃午餐, 把土加到花盆裡, 吸地板, 熱小秋的午餐。

我在想這個包裹應該是被詛咒了.... 沒想到連Fedex都會出差錯。我出門寄包裹之前, 把追蹤號碼給買家, 結果我回到家, 收到他的email說那號碼有問題, 這號碼是去年就被別人用過的重複的號碼。

當時小秋正在因為大便而大哭, 我好不容易把小秋整理好, 打電話去Fedex, 店裡的無知店員只會一直叫我打電話去1-800...(那還要你在店裡有何用?!)

叫他們把我的包裹先hold著, 等到小秋準備好, 我又出門一次去Fedex, 最後直接在那邊重新買一個郵寄標籤, 而且確認是沒有用過,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終於弄好。

回到家, 網路跟電話回來了, 趕緊把電台檔案上傳, 又打一次電話給Fedex, 要求舊的標籤要退費, 花了快要半小時的時間, 才終於收到一個email裡面附了退費的表格, 我必須填寫後fax或寄出去.... 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今天真的快被寄東西這件事情搞瘋掉... 希望明天一切都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