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第二輪365-24] 玩具布書 Good Night Teddy

昨天收到在Amazon訂的布書 "Good Night Teddy"了, 洗乾淨晾乾,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種布書最好不要用烘乾的, 因為裡面很多縫布的細節有可能縮水後就不那麼好看了, 


封面是絨毛的, 綠色床可以把小熊放進去裡頭睡覺



第一頁長這樣



小熊有書籤條連著, 所以除非嬰兒硬拔掉, 應該是不會不見, 把小熊放到口袋裡頭, 扮家家酒吃晚餐囉!



吃完飯後, 要跟鴨鴨一起洗個澡 (鴨鴨也是活動的, 後面紅色的是類似浴巾還是褲子的東西可以拿起來)


然後要刷牙, 這個牙刷是活動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縫很緊, 要自己加強一下以免被力氣越來越大的嬰兒拔斷。




然後放到爸爸熊懷裡聽睡前故事  (跟事實不符....)




可以把小熊放到媽媽熊懷裡抱抱




然後就上床睡覺啦!!



晚上幾個重要的事情在布書都有, 以後等阿秋看得懂以後可以多給她玩。



但是現階段, 當然是拿來吃用的....




今天早上我八點多就出門買菜, 順便就在超市的藥局打流感疫苗, 前幾個禮拜感冒一次就已經很痛苦又跟阿秋一起生病, 所以千萬不要得流感, 先打再說。 

阿秋今天午飯的時候不太順利, 一直分心, 一小碗海帶芽番薯米糊吃很久, 嘴巴一直不打開, 只好換成水果泥讓她至少願意嘴巴張大大讓我餵。

下午睡覺不到一小時就醒來, 只好把她帶到樓下坐在booster chair上玩, 學生是一對姊妹, 她們沒在上課的另外一個, 就坐在阿秋旁邊看故事書或是逗阿秋玩, 也這樣就過了半小時。



阿秋很少坐在這個位置上, 所以看到上面的吊燈有點新奇



玩不一下, 就想把上面拆了....




後來阿秋有一點不耐煩, 就把上面的玩具那盤拿走, 換成裝零食的碗給她玩, 就這樣玩到課上完, 辛苦學生媽媽了!



晚餐的時候阿秋又不好好吃, 可能想睡了就一直哀, 所以最後我是抱著她一口一口餵的, 吃完弄的衣服都染到藍莓的顏色, 換件衣服, 直接拿尿布包裡頭沒穿過的衣服拿出來穿穿。




露出腿褲了....



然後, 她就一直在大熊腿上做仰臥起坐, 她往後仰, 拼命要坐起來.... (看腳趾都在用力了...哈哈!) 坐不起來的時候就哀兩聲, 大熊就幫她推上去, 可是一坐好她又往後倒, 繼續鍛鍊她的小腹肌.....



所以今天有的時間只有早上她小睡的兩小時, 其中一個小時半我在做大熊的沙拉+自己將來幾天的中飯+吃中飯, 只有半小時稍微把編曲的東西弄一下。幸好晚上阿秋上床以後我就有點時間。

現在因為嬰兒的時間不好控制, 所以事情都還是盡量早點做完比較好, 所以現在每天有空的時間都還是在團團轉的忙....

今天我把一袋冷凍母奶拿出來解凍, 因為阿秋最近小睡都睡不長, 晚上十二點又會醒來,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 明天來試試看早上睡前多喝60ml, 中餐以後多60ml, 睡前也多60ml, 睡得好的話就要比照辦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