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第二輪365-23] Calibowl Kid 吸盤碗果真吸的緊緊的 + 阿秋了啦了啦的舌頭

昨晚小秋有很長一段時間都醒著跟玩具玩, 為了讓她能繼續睡, 我用監視器放音樂, 可是害我自己也睡不著一直到兩點多。然後今早小秋小姐不到六點就醒來哀, 因為又嚕到床腳不能動彈, 餵她奶完後把她放回去多睡一下。

今天打掃阿姨來, 所以我早上把嬰兒處理好後, 開始洗床單, 收玩具, 掛衣服, 洗地墊等等, 為了讓阿姨能比較輕鬆的打掃乾淨。

所以嬰兒就不能在地上的毯子滾, 因為拿去洗了, 改到沙發上坐, 不過她坐著坐著就很自然的躺下來, 側著看電視...好看嗎?

感覺在沙發上打太極拳的姿勢哩....


早上阿秋只睡不到一小時又醒了, 我在這短短的時間只有打了個電話, 寫幾封email, 所以我就把她放在我腿上, 左邊開了個PBSkids.org的網站看卡通, 右邊繼續打我的文案, 不過不到五分鐘阿秋就決定跟我搶滑鼠比較好玩, 只好放棄, 帶她回去客廳。




中餐仍然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吃的是水果綜合泥, 一次吃掉五個冰磚


傍晚的時候, 訂的Calibowl來了, 所以打開來洗一洗, 吸在阿秋的高腳桌上用用看, 果然吸的很緊! 這樣就不怕阿秋把東西揮到地上了!



這個嘴巴的表情, 有大哥的感覺.....那ㄟ安捏?! 米果感覺很像檳榔啊?!



左手在指甚麼?



碗拿不起來, 那就以口就碗, 啃啃看



阿, 還是拿不起來, 乖乖的從裡頭掏出來吃



Calibowl Kid 雖然吸盤很緊, BPA free, 有很多很不錯的特色, 但缺點是不能微波, 而且不能微波的記號在包裝上找不到, 最後是在碗底下, 藍色的橡膠墊下面找到。

不能微波, 表示不能耐高熱, 所以只能拿來呈零食類的東西比較適合, 雖然碗的邊緣有特別設計可以讓湯匙比較容易把食物舀起來, 但就得另外拿別的容器加熱以後再放進Calibowl才行。

今天的包裹裡頭還有另外一個阿秋的布書, 明天再來好好照幾張, 很可愛的玩具, 已經拿去洗衣機洗過, 明天要給阿秋玩了!

阿秋今天發現舌頭動來動去可以發出好玩的聲音, 所以一直了啦了啦的叫, 不過這影片沒有拍的完整。至少知道她舌頭越來越靈活, 講話的階段也慢慢的越來越近啦!




跟大熊說好, 如果我禮拜六可以約到整脊師或按摩的話, 他可以幫我帶一下阿秋, 因為今天脖子跟背仍是痛, 今天又有三首編曲上到網站了, 也打了一半的文案, 希望一切都順利的進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