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第二輪365-12] 精神太好的小秋, Vera Bradley新店, 跟小秋第一雙鞋子 crib shoes

嬰兒吃完飯, 我通常都會給她一些米果咬一咬, 但也不能無限量供應, 所以吃了一些以後, 就給她有的沒有的東西玩。

今天早上給她的是米精的包裝盒, 咕溜咕溜的不好拿, 所以嬰兒可費了點勁把盒子抓起來啃呢!

看小秋多認真的表情啊!!




讓我好好研究一下...


啃啃下面...



嘿嘿! 我抓到你了吧!



 煮熟的鴨子飛了!



嬰兒再接再厲...


早上嬰兒五點半醒, 八點半愛睏了, 結果睡到十點又被大便吵醒, 我硬拖到十點半才去處理, 弄完之後就接著餵點奶, 吃中餐, 打算中午帶小秋去outlet 混, 看能不能混久一點, 累了回家剛好睡午覺, 我教琴才不會被她打斷。

今天去outlet, 發現新開了一家Vera Bradley的包包店, 她們的包包的染布超級的漂亮, 而且幾乎想得到的各種包包都有, 在outlet裡頭另外還打六折。




布包邊緣用染的很漂亮的皮料



有小的旅行包, 皮夾, 有些看不太懂功能的包包



整家店花花綠綠的, 感覺很有精神



收納袋, 可以放各種東西, 平時掛著, 要出門就包包款款就可以



走著走著, 去到Starbucks買杯特價的frappucino, 裡頭的公告欄上面貼了一張新的樂團的音樂會公告




其實今天來逛也有在找樣東西, 就是嬰兒的鞋子

(啥? 我也要穿鞋子?)



其實我不知道還不會走路的嬰兒應該要穿甚麼, 所以去Stride rite這家兒童鞋店晃晃。店員是說通常還不會走的的時候, 是穿這種皮底的鞋子, 我找到一雙套到小秋腿上看看。



可是現在是夏天, 感覺整個腳掌包起來太熱了, 而且一雙就要快$20.... 



這是會走以後, 有防滑底的鞋子。

逛到一半, 我把灌滿水的奶瓶拿給小秋自己吸, 解解渴。





接著我們晃到Gymboree去

試戴一下2~4歲的太陽眼鏡, 嬰兒鼻樑還撐不起來...



最後找到這雙二號的涼鞋, 布做的比較通風, 純粹只是要讓小秋習慣腳上有個東西的感覺, 以後穿鞋子才不會覺得奇怪。



今天去Carter's 也買了這個嬰兒的類手機玩具, 因為嬰兒很愛拿我們的手機跟遙控器, 這下她可以有類似的東西自己按啦! 下次再拿我們的遙控器, 就塞這個給她。




今天晃去Naturalizer, 買了一雙涼鞋, 不到$20




回到家快兩點, 嬰兒在車上睡著了, 結果回到家一放到床上又哭了, 原來又大便了。

換完尿布以後精神超好, 3:15pm把她放到床上睡, 她3:45pm又醒來哀哀哀....最後只好教琴的時候, 學生媽媽在旁邊陪她玩了一小時。幸好小秋也玩的很安靜, 一切算是順利。

五點了, 嬰兒還是沒有睡意, 跟我一起看電視, 我找出一堆玩具給她玩/啃....




每個都品嘗過了, 到六點半終於想睡了, 我才終於能幫她洗澡弄上床睡覺, 希望她明天早上不要再在七點之前起床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