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第二輪365-22] 力氣不小的阿秋 + 媽媽去洗牙

今天大熊在家上班, 因為我下午得要去洗牙,  不好帶小秋出門, 今天早上小秋六點半就醒來 (我兩點多都還睡不好, 因為肩膀跟背很痛, 鎖骨伸展的時候還有喀啦喀拉的聲音) 早知道今天就應該也約個按摩還是整脊的約。

阿秋早上亂睡一通, 六點半醒來, 八點又睏了睡, 結果九點半又起來, 我只好跟她撐著到12:40pm 才讓她去睡午覺。

中午阿秋吃我今天剛做的香蕉水蜜桃泥, 一口接一口吃了不少, 吃完等我煮另外一攤海帶芽/稀飯/番薯/包心菜的時候, 給她圍兜兜玩, 她喜歡嚼那條繩子.....



最近阿秋力氣越來越大, 而且對濕紙巾盒特別有興趣, 每次放到床上就會努力的伸展去拿



嘴邊的枕頭套繩也是她的最愛




把手伸到下面先扶好... (斜躺著腳還能擺這樣空中跑步的姿勢?!)



嘿嘿! 開心的抬起來!



然後, 當然是拿起來啃邊邊啊!! 




今天阿秋醒著的時候我都在很忙, 光在廚房裡頭煮東西, 洗隨時會出現的髒碗盤就花掉不知道多少時間。因為沒睡好, 早上喝了半杯幫大熊泡的正常咖啡, 精神才好一點。等阿秋好不容易一點睡下去, 我才有時間坐下來繼續改編曲的東西, 滑鼠點的我手指都有點抽筋的感覺了...


下午兩點45出發去洗牙, 洗完後發現右上排最後面的臼齒要補, 所以拜託醫生當場就幫我弄, 因為我沒辦法常常叫大熊在家裡上班帶小孩。所以牙醫先用麻醉糖漿上牙齦, 然後打麻醉針, 等麻醉生效的時候, 大熊簡訊給我說:「我們應該買一個Sonicare的電動牙刷給媽媽熊, 這樣才不會有更多的蛀牙」。

Sonicare的電動牙刷有點貴, 我這個小氣巴拉的人總覺得不要太奢侈才好, 但大熊偶而會要我買個比較好的東西給自己.... 

只不過, 小提琴還要排到不知道啥時候才能買呢? XD  (幸好現在也沒甚麼真正很緊急的需求就是)

還是認真的趕快把project做出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