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第二輪365-17] Fisher-Price的Rain forest Booster Chair 來了

之前因為不要讓小秋一個接一個的吃happy puff, 我都會一次放一個在餐桌中間, 剩下放角落, 等她吃完一顆再給她一顆, 但事最近小秋的手變長了(還是她手變長了?) 竟然很奮力的伸展也讓她能抅到那堆puff啦!

看那肥滋滋的手指!


我伸!!



再壓一下!! (臉都歪了)



終於吃到的調皮表情




但是小秋經常吃完會忘記另外一隻手上還有, 就要拿下一顆...




吃到一半, 一直打量坐墊, 我以為她發現有puff掉下去, 想說怎麼觀察力變好了...



還伸手去掏, 娘親一開始很高興, 想說她自己會把掉了的東西撿起來了, 結果發現椅子上沒有puff, 純粹是她想要把安全繫帶拿起來咬啦!




挺正經的表情




發現袖子上也黏一顆





摳舌頭, 有時候puff溶化會黏在她嘴巴裡面...



********************************************************

今天小秋早上只睡了一個小時, 十點之前都在邊玩邊看芝麻街跟其他PBS的節目, 睡醒以後一直盯著監視器搭搭叫, 最後又躺成橫的, 但至少沒有哭...



自己坐在地上玩, 但三不五時會回頭看一下媽媽有沒有偷溜走....



她現在對打鼓興趣不大, 但對上面的小機關很有興趣咬



因為經常這樣彎, 常常不小心就翻成趴的



搖鈴也要吃, 真怕她把牙齒咬壞掉...



我發現用相機對焦的時候, 因為經常會有亮光, 小秋原本自然的表情就會僵住, 還是要夠快狠準才行。




今天中午吃香蕉+覆盆子+桃子冰磚, 因為水果類的冰磚吃完了, 所以就做了香蕉 + 草莓 + 桃子的口味, 打完以後是粉紅色的顏色不錯看。

晚餐吃番薯/包心菜/菠菜綜合泥 + 雪豆泥, 我發現嬰兒不喜歡吃起來感覺混太多種食物的口味, 所以晚餐熱的時候特別分開一些, 讓小秋可以明顯的分辨兩種不同口味。



今天家長/朋友Karen還送我一個朋友自製的紫草膏, 可以給嬰兒用的, 另外還有一袋番薯葉, 我好像有蔬菜供應商一樣, 都有新鮮的菜可以吃 (自己種的還在龜速的長, 而且還被蟲吃....甚麼時候才能採收啊?!)




傍晚包裹來, 是我訂的Fisher-Price booster chair, 這個椅子可以坐到50磅, 上面有玩具, 座位可以升高, 要吃東西的時候把玩具的底座整個移開就好, 很多爸媽都買這種可以攜帶的booster chair, 去朋友家的時候就可以不擔心高腳椅不夠不好餵食, 一邊可以把嬰兒困住不要到處亂爬。





拿出來拼裝好, 用消毒擦布全部擦完一遍, 把玩具裝好, 給小秋試坐看看, 但是小秋就只對安全帶有興趣, 一直要拉起來吃.... 希望她趕緊發現這些玩具的樂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