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第二輪365-25] 買點12M的衣服

今天早上阿秋快七點醒來哀哀叫, 要我去救她睡成橫的姿勢。餵完奶後看看天色還不太亮, 就靠運氣把她放回去睡, 結果一覺睡到快九點才再醒來, 讓我有時間洗個澡, 吃早餐, 放狗等等。

她起來後, 我計畫讓她今天早上不要睡小覺, 撐到累一點再一次下午睡三個小時, 所以九點半多帶她出門去買東西, (怎麼每天都在買?!)

去Target 是因為她們比outlet mall 十點還早開門, 而且我打算去附近ROSS找找有沒有便宜的十二個月大的睡衣可以穿, 因為阿秋現在的9M有好幾件都太短, 看她大腳趾的指甲都因為這樣而有點往後翻, 還是找找看有沒有12M的睡衣可穿。

今天直接把嬰兒放購物車裡, 因為把她卸下來太麻煩了.... 我還帶著她的故事書出門。買完就這樣隨便放一下....



塑膠袋? 會發出聲音的新玩意?



當然要吃一口看看!




發現要買12M的睡衣, 已經要跑去Toddler的部門找了, 不再是infant部門了....

然後我去ROSS逛逛, 看到這件嬰兒蜜蜂裝, 這個穿著應該可以順便幫家裡抹地板, 可惜只有做到9M, 而且感覺很厚, 嬰兒應該不喜歡。


買了一個Nuby的固齒器, 給後排牙齒也可以咬, 而且還有附一個盒子。目前的蘇菲跟神奇香蕉都沒有盒子, 而且我覺得蘇菲的材質感覺好像嬰兒嘴邊皮膚容易過敏, 所以買這個$2.99用用看。


相簿, $4.99


卡片一盒十張, $2.99


噹噹! 我的粉紅Sonicare牙刷。這粉紅色的只有Target有賣, 因為十月是乳癌宣導月, 所以接下來這一個月很多店裡會有各種粉紅的東西好買。



Target買的兩套長袖睡衣, 沒有包腳, 不過這樣也可以穿的比較久一點點, 剛好可以穿到冬天, 這樣$15





去ROSS買到的18M長袖, 短袖, 跟一件褲子, $7.99, 也是Carter's的





給你買新衣服, 竟然哭給我看.....


原來是尿布有點大便, 換尿布順便換個衣服, 然後表演吃固齒器....







結果阿秋今天下午只有睡兩點到三點45.....因為又大便醒來了.... 至少跟著上課還算乖乖, 這兩天多叫她的名字, 現在有時候叫她, 她就會用她的方式揮揮手, 希望是快聽得懂人話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