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第二輪365-20] 倒著也愛玩的阿秋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大熊趁我們在睡早覺的時候去HEB買現煮的龍蝦, 買回來還是熱的, 而且因為是新鮮沒有冷凍過, 所以裡頭的肉不容易斷, 鉗子掐開外殼以後, 肉很容易拿出來, 我一下子就嗑完一隻。

我在吃龍蝦的同時, 阿秋已經吃完午飯在自己餵自己米果了, 她可沒閒著。



今天讓阿秋在地上橫著多些, 希望她的踢腿可以快點變成匍匐前進, (只是這樣的話娘親我就會變很忙啦...)



讓阿秋趴著, 側著, 她自己玩一玩, 變成這樣.... 用腳玩玩具!



腳還揮的很猛!




現在嬰兒的手腳越來越靈活, 腳彎成那樣都快可以劈腿啦!




最近嬰兒小睡時都會半小時就會醒來哀, 我得要按音樂鈴讓她繼續睡, 然後一關掉她不久就會醒過來, 這樣子該不會以後都要開著音樂睡覺吧?!

傍晚嬰兒跟我們一邊看電影, 一邊吃飯, 所以....眼神渙散, 不過也這樣呆呆的就吃了四塊冰磚的蔬菜泥。



難得吃蔬菜泥還笑得那麼開心耶!



阿秋看手機的表情還是比較自然也有趣




晚上因為大熊電影看的電影長度超過小秋睡覺時間, 但小秋看起來根本就是還精神很好, 只是有點吵鬧, 所以我就給她奶嘴, 結果她就很安靜的一邊啃, 一邊倒在大熊腿上撒嬌, 不時回頭跟大熊揮揮手, 然後又繼續跟我們看電影, 就這樣讓我們安靜的把電影看完到八點才去洗澡。

看來阿秋的上床時間也慢慢的得要從六點半移晚一點, 這樣早上才不會五點就起床....



昨晚又不小心打譜到一點才睡, 不過, 把一首短的曲子弄成初學易拉的版本, 加上伴奏, 也弄成給中提琴跟大提琴都可以拉的版本, 把譜都上傳以後才安心去睡....XD  今天白天又在電腦裡找到ㄧ些以前寫到一半的曲子, 也可以趕快繼續下去寫完, 畢竟Finale這個軟體經常使用就不會忘記, 效率會比較好一點...: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