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第二輪365-9] 小秋去電台一遊

今天早上帶著小秋去電台, 事先說好請賈德先生幫忙帶, 結果他10:30am就有事情得要去先離開, 幸好撐了一會兒潘蜜拉主持人來幫忙, 而且她直接抱著小秋上現場報告天氣路況跟下面的節目。

今天我有帶大的推車, 小秋躺著比較舒服, 不過因為到電台的時間她剛好想睡了, 所以我在錄的時候賈德抱著她走來走去。




這名字當中也有"秋"的秋芳姐, 後來接在潘蜜拉姐後面抱小秋, 而且還給了小秋可愛的紅包, 真是拍謝又感恩。




今天第一集很順利的錄, 但第二集因為小秋的關係中斷好幾次, 中間我們兩個思緒都被打亂, 重講了幾次, 回家要好好剪了....不過最後還是完成啦!

佩儒的弦樂四重奏9/21要演出, 她十一月演出最後一場後就要搬去Alabama囉!



工作完成, 帶著小秋跟著佩儒去大華吃午飯, 今天也臨時第一次把小秋放在高腳椅上, 不過放上去吃前我有拿濕紙巾好好擦擦, 下次真的要帶高腳椅墊套了啦!




小秋眼睛一直盯著美女佩儒, 根本不把媽媽放在眼裡, 一直到開始餵她青花菜泥便當, 才轉過來看我。

今天可是第一次幫嬰兒帶自己做的便當, 早上出門前把青花菜泥加熱過, 放到洗過的保溫杯裡頭封好, 帶上湯匙跟紙巾就好了。嬰兒對青花菜泥很賞光, 我餵她一口, 然後自己能扒幾口飯, 再餵她一口, 就這樣我們的午餐也就順利的度過, 我不需要像之前那樣抱著她吃飯。




吃完順便逛一下, 看到這個「巧克力交響樂」.... 放心, 沒有買。




但是, 這是啥碗糕? 擦了屁屁會有綠茶香味嗎?




回到家, 趕緊把在車上打瞌睡的嬰兒搬上樓, 今天買了一包十五磅的米, 跟嬰兒+車座三十磅比起來, 感覺好輕。

餵完奶後把小秋放床上睡, 接著下樓把菜歸位, 做大熊晚餐的沙拉, 跟小秋的晚餐 - 覆盆子泥。


覆盆子打完以後還是有籽的感覺, 而且有點酸, 所以傍晚餵的時候, 我加了些米精把味道弄淡一些, 但是小秋還是一口一口的很開心的吃, 即使偶而有好笑的表情。




小秋的腳丫真是超可愛啊! 我一定要做個腳模留做紀念, 等不及了!





今天也從櫃子裡挖出大熊同事之前送的玩具, 總算等到小秋六個月以上可以玩了, 這是可以扭轉的毛毛蟲, 木頭是手工磨過的, 所以很光滑, 不怕磨傷嬰兒皮膚。





另外也拿出嬰兒的餐盒, 這是蝴蝶形狀的食物盒, 不過看起來不能裝熱食, 裝三明治, 餅乾這些就剛剛好。下面的托盤是一朵花的形狀, 三個蝴蝶盒放上去可以剛好卡住。



小秋這兩天的食物泥都很捧場, 應該是開心媽媽總算做些不同東西給她吃了吧?




今天小秋也一直跟經過的笨弟打招呼




但我想她心中的OS應該是想要拔一搓狗毛吃吃看




所以笨弟就轉方向....





愛惡作劇的媽媽最近有時候會把紗布巾放嬰兒頭上, 然後嬰兒就會用手抓下來。

今天的進階版是把綠色褲裙套在頭上裝店小二! (還剛好配上綠色的毛毛蟲)



結果嬰兒一拉, 變成頭戴褲子的蝙蝠俠....



媽媽趕緊調整一下, 這樣怎麼又有點像浴帽啊?




今天接到一個以前家長打電話來, 希望能幫忙寫音樂類輔助申請大學的推薦信, 目標是史丹佛, 而且是明天就要交...... 幸好趕出來了, 只需要明天早上最後校定完就可以送去了。

今天真是好累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