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第二輪365-30] 隨手拍拍擺擺樣子的阿秋

如果隨手連續拍阿秋, 有時可以拍到好玩的照片, 像今天中午吃飯, 就拍到阿秋擺的一些好笑的姿勢跟表情。

要不要穿上長袍馬褂? 扮相更佳?



甚麼? 你有米果? 



看我使出真功夫....



無影手!!!!




今天都沒有好好的幫阿秋拍照片, 因為我好懶...

早上她六點醒來, 我趕緊餵奶完又放回去睡, 但她七點就醒了自己玩, 直到大熊八點出門前把她從嬰兒床上拎起來放到我身上。

早上她小睡的時候, 我有時間把文案打完email出去。下午則趁她一邊玩一邊看電視的時候在沙發上盹。她睡午覺的時候我又把嬰兒的一些外出用品準備好, 把食物泥熱好裝到保溫瓶, 把一堆東西先放到車上。因為今天傍晚我們出門跟大熊在一家餐廳會合, 要跟大熊公司從加州來的長輩見個面。我們選在墨西哥餐廳吃飯, 這樣因為音樂跟人聲比較吵, 萬一阿秋哭鬧也比較不會那麼奇怪。

結果阿秋很乖的吃晚餐, 而且把我多帶的都吃光光, (大概比平常吃多一倍的水果泥), 因為我知道她如果吃飽不想吃, 她會嘴巴閉緊緊或是搖頭, 但今天我湯匙放在她面前, 她就張大嘴往前撲, 最後就把所有帶出來的食物泥吃光了。

現在編曲有個新的想法跟方向, 希望一個禮拜之內可以生出點甚麼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