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第二輪365-46] 去Babies R Us 取貨 + 變成半自助模式吃飯的阿秋

最近Babies R Us 有個Imaginarium的畫版在特價, 達拉斯的同學送link 給我, 看了看覺得值得現在買起來, 所以昨晚就在網上訂貨, 原價$45.99, 特價$19.99,  今天早上收到email可以去取貨了, 所以等阿秋十點多盹醒就帶她出門。

昨晚氣溫降低, 所以今天出門穿了長袖連身衣加上長褲跟襪子, 因為要拿貨還是推推車比較方便, 所以就這樣帶著嬰兒進去逛。


店裡頭五花八門的玩具, 阿秋東看西看的, 不過幸好她現在應該還不懂甚麼叫做想要, 我順便買了兩個便宜的玩具跟用品。

中餐我是在越南河粉店吃的, 我把阿秋放在高腳椅上, 餵她吃水蜜桃泥, 結果她不賞臉, 一直跟隔壁桌的客人眉來眼去, 一轉頭回來我想餵她, 她又哭給我看, 搞得我好像在餵她甚麼很難吃的東西....

因為她一直發出哭哭的聲音, 但我確定她沒有大便, 所以就拿出米果擋一下, 我一邊吃我的牛肉河粉, 一邊塞東西到她嘴巴裡。後來她看我吃麵很好奇的樣子, 所以我就撕小條的牛肉塞到她嘴巴裡, 結果她就認真的吃了起來.... (天啊, 我真的需要第三隻手....)

後來等隔壁桌的客人走了, 阿秋才終於專心的把她的水蜜桃泥吃完。原來是想玩不想認真吃....

回到家, 照一張今天穿著。



今天買的玩具疊疊杯, $4.99, 可以往上疊, 也可以疊成一大杯, 杯底有圖案可以拿來做黏土壓模, 也可以當澡盆玩具。




回到家就把杯子拿出來給阿秋玩, 我其實一開始先疊好, 結果阿秋一碰全部散掉, 她好像有呆掉一下, 哈!


不過她很快就開始把杯子撿起來


還換杯子



還知道拿起來可以兩個碰一碰發出聲音


再找別的顏色的杯子玩



甚麼都要搖一下



今天去拿的畫版就是這個, 這面是白板, 後面是黑板, 白板上面有夾子可以夾畫紙, 黃色的架子上有水杯可以洗畫筆, 我想我會先拿來貼閃卡, 腳架我也暫時還沒裝, 比較適和嬰兒的高度



另外這個是防拔吸管, 在美國超市很普遍的東西, 水杯蓋跟吸管特殊造型, 如果嬰兒抓著吸管起來甩的話, 杯子不會飛出去, 也不太會漏水



下午嬰兒睡小覺, 但起床的不是時候, 兩個學生上課都有她在旁邊該該叫。上完課給她熱食物泥, 看在她這兩天都吃不多的情況下, 只熱了三塊冰磚, 另外準備跟她分享我盤子裡的晚餐。

結果只吃了兩口食物泥, 就生氣的阿秋.....



所以我就熱我的晚餐, 把一些飯讓到她的吸盤碗裡頭 (大錯!) 以後知道不要給她自己用手抓飯, 因為到處黏, 到處掉, 而且乾掉不好擦, 應該要換比較好拿的食物, 豌豆, 煮熟的紅蘿蔔跟雞肉, 玉米等等都好。

因為很黏, 嬰兒也很不好放到嘴裡, 搞得手上比嘴上的飯還多, 掉到椅子上的比手上的更多。不過阿秋很奮力的吃就是。



嘴巴張大一點, 看能不能吃到幾粒米



手拿出來以後, 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吃到....XD



阿秋可能覺得我在整她.....


所以我趕緊撕幾塊雞肉到碗裡給她拿, 也順便餵她幾口



自己動手來啦!


看來阿秋吃飯變成半自助模式了, 我得要把東西都弄成小塊給她自己吃會比較開心, 又要想些不一樣的菜單了, 真是考驗我所剩無幾的腦容量啊!!

最重要的是要給她搞一塊長袖的圍兜兜來應付食物大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