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第二輪365-47] IKEA買兒童小物

今天早上決定不要開電視, 讓阿秋專心練爬。(其實平常電視開的時候, 阿秋也沒怎麼理電視) 看阿秋四肢拼命揮舞, 狠心的媽媽把玩具放遠一點讓她看得到拿不到。



馬麻.... 我趴的有點累啦 (嘴巴嘟嘟)   

除了趴著, 就是把她撐起來站一站, 昨天看到朋友四月初生的孩子已經可以自己拉著沙發站起來, 還可以前進倒退.... 

沒辦法, 誰叫阿秋六個月前那麼會吐奶, 喝飽兩小時一放地上還是會滿出來, 只好慢點學爬了。



阿秋因為挺早就起床, 加上多趴多踢, 八點半就累了, 所以讓她去睡到十點半, 才準備去IKEA買東西。

晃了一下, 還算快就買完, 我把藍色大袋掛在嬰兒車上, 只要不要買太多, 推起來還挺方便。

IKEA之後我還有去大華吃午餐跟買菜, 我的韓國雞肉烤飯來的時候, 就先把裡頭的紅蘿蔔絲跟菠菜拿一些起來, 準備給阿秋吃。買菜還算順利, 只是阿秋不時哀兩聲, 讓我很難好好逛, 只好趕快回家。

清點一下今天買的東西, 給小朋友的椅子, 原價$19, as-is區有個$10的, 檢查一下沒有瑕疵, 就帶回家了。



小布書 $7.99, 裡頭有不少可以玩的


小朋友衣架一組八個$1.49,  牆上的可愛掛勾一組三個$3.99  



可掛牆上的收納袋



防水圍兜, 上面是布面, 下面一層防水



今天主要是去買這個長袖的圍兜, 兩個$4.99, 



大的浴巾, 可以把阿秋的頭蓋好, 大浴巾最近老是包了頭就包不住腳, 弄得我衣服很濕



阿秋在旁邊看我清點跟照相, 我回頭一看, 發現她抱住玩具...想要整個拉下來



下午教琴的時候本想把嬰兒擺平睡覺, 結果學生都來了, 她還在床上哀, 只好抱她下來, 幸好上課中間她還算乖乖的沒有大吵大鬧。

因為整個下午都沒有睡, (除了車上睡著15分鐘), 所以一下課, 5:30pm我就給她趕快睡ㄧ下, 也盹了一小時, 才抱她起來吃飯。

吃完食物泥, 給她穿上今天買的長袖圍兜, 準備給她玩豌豆。結果她一直想要挖圍兜的標籤起來啃....



這件圍兜還太大, 所以穿一下後, 嬰兒把袖子拉住, 把一邊脫了下來, 我只好把整件脫下來, 就讓她隨便吃了, 反正地上有笨弟幫忙清理。



阿秋不喜歡我強迫她吃東西, 我幾次把豌豆放到她嘴邊, 她緊閉著眼睛跟嘴巴一直搖頭, 後來我在旁邊坐著打電動不管她, 她就自己伸手去拿來嘗嘗。



原本今天還想要買可愛的full/queen size床罩, 把阿秋房間的大被子給裝起來, 結果兒童區可愛的都是twin size, 普通queen/full size的床單又太薄, 我怕原本被子的深色圖案會看件反而不好看, 所以就沒有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