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第二輪365-52] 不可能的任務 - 嬰兒逃脫篇 + 阿秋會在地毯上倒退嚕

昨天在FB上流傳著一篇嬰兒從嬰兒床逃脫的影片, 看了又驚嚇又好笑



阿秋將來這樣的時候我要怎麼辦啊?


然後看到這篇, 女兒哭著要抱抱睡, 結果爸爸進去嬰兒床, 女兒果然很快就安撫下來, 但是他卻動彈不得...





這篇是, 七樣一歲的小孩最愛做的事情, 哈哈哈!

1. 想把搖控器裡頭的電池拿出來, 拼命摔遙控器, 最後爸爸用膠帶把搖控器黏起來

2. 一邊吃一邊睡

3. 一直跌倒

4. 喜歡在姐姐上廁所的時候跑進去廁所

5. 把東西丟到馬桶裡

6. 喜歡玩廚房裡的鍋碗

7. 跟姐姐跳舞 (摔角吧?!)





***************************************************

今天阿秋真是超級乖寶寶, 七點醒來後沒有叫我, 我7:30am起床餵完狗後, 把早餐弄好, 才去幫她換尿布, 早上正常的玩了兩小時, 睡了兩小時多。吃完午飯後, 我帶阿秋去超市買喉糖, 然後去Outlet 散步, 兩點左右回家, 再給她玩半小時後睡, 結果她睡到五點半, 我去叫她才起床。

而且今天的午餐跟晚餐, 阿秋都一口接一口的吃, 沒有鬧脾氣拍桌子, 晚餐給她自己用手吃豌豆, 也乖乖的吃了ㄧ些。要是每天都這樣就好啦!

今天阿秋一直玩學步車的後面, 我幫她轉回正面, 她堅持拉到背面, 不知道是在想哪一招。



現在對東西的功能有比較了解, 比較少拿水杯揮來揮去灑水, 今天水杯也都沒有掉到地上, 阿秋吃完飯乖乖的自己喝。


又玩輪子, 不玩正面了



昨天嬰兒在木頭地板上滑行後好像抓到點訣竅, 今晚洗澡前, 我把她跟往常一樣放在床上, 但趴著的她一直推, 因為怕她掉下床, 所以把她放到地毯上, 結果我拿個奶瓶回來, 她已經退後兩步, 所以表示她的手臂已經會往前推, 只是腿還是要配合才能往前, 這幾天要多注意她的動靜, 可能隨時都會開始爬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