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第二輪365-34] 阿秋在外趴趴造的一天

今天早上十點, 我跟整脊師有約, 去把脖子喬一喬, 肌肉鬆一鬆, 以免一直落枕, 兩年前我們換過保險公司, 這一家有部分給付, 不像以前的那家完全得自費。以後有空再去整整腰跟背, 另外醫生也給我一條彈性帶, 以後可以加強髖部跟尾椎附近的小肌肉。

看完醫生後, 大熊去換機油, 過了一會兒去車廠接他, 然後去吃一家法式咖啡廳吃飯。阿秋很舒服的坐在高腳椅上, 我一邊餵她一邊吃, 吃完後又送大熊迴車廠拿車, 拿完又回來餐廳等跟學妹喝咖啡。

這家餐廳是點一杯咖啡後就可以一直續杯, 因為我離開過餐廳, 回來就又回去櫃檯點一杯, 沒想到收銀員看到我, 直接就給我一個杯子讓我去續杯, 連錢包都沒有掏出來...XD




阿秋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我一邊餵她梨子泥當點心, 但是她一直露出各種梨子很酸的表情




上臂有小肌肉啊



左手手指很愛指來指去



隔壁桌的兩個老奶奶一直看著阿秋, 阿秋看著她們也一邊笑嘻嘻的, 最後這兩位老奶奶還跑來逗逗阿秋, 稱讚她真是愛笑的嬰兒



我跟學妹聊天, 一半發現阿秋怎麼把頭埋在桌子邊,  很認真的看桌下的風景, 因為我們的腳晃啊晃的, 她很認真的看啦! 哈!




後來阿秋又跟著我去逛街, 一直到快五點才回家, 今天阿秋真的是佷忙的嬰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